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尊成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3:55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山西尊成出国成立于1998年,全称为山西尊成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山西尊成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咨询与中介服务、国际教育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办学,海外投资和创业及中国公民赴海外定居等。与海外数百所大学、大学预科及优质中学合作密切;精通签证文案制作,熟知海外院校入学标准、专业排名及最新发展方向。教育部、公安部批准省内首家双资质涉外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2]253号 晋公境准字[2002]年0006号。旗下拥有由省教育厅主管的山西出国人员服务培训中心,在雅思主考官指导下优秀中外教联合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外语培训。中国光大银行为尊成学子提供留学贷款等出国金融服务。
在涉外的服务中,我们多次为中国优秀学校的领导组织考察活动,以增进国际间的教育交流。
    2002年尊成与加资教育机构联合在京成立北京东方智慧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国际优质教育。2005年东方智慧在加拿大正式入股加拿大国际策略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的就业和移民提供完善的服务。国际策略投资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伦多都市.拥有专业的金融和移民顾问团队,先后与国际专业的金融机构如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帝国商业银行及大型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在中国境内代办加拿大英、国等主要国家的境外帐户和入境后的投资理财和税务指导.同时为国内成功企业家赴加拿大发展和生活提供专业服务.同年东方智慧与总部位于温哥华移民顾问公司ABIC合作,为移民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完善的后续服务体系是我公司持续发展的保障,我们为各种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她们所需要的服务,提供就业指导、新移民生活指导等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