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广州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1:42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是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由原国家教育部广州留学服务中心与广州回国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合并而成,现为广州市人事局辖下的留学服务中介机构,是国家事业单位。该中心以20年的留学服务经验,欧、亚、美、澳300多家合作学校众多拥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咨询顾问。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花都人才市场办事处是由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与花都区人事局全面合作、共同为广大留学申请者服务而成立的。她是花都区目前唯一合法的、最具有权威性的出国服务机构,她将竭诚为莘莘学子提供全方位的留学咨询、完善的留学规划、高效的留学办理,为每一位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一条通往成功彼岸的全面、方便、快捷的人生航线,使每一位出国留学者享受终身受益的教育历程。本办事处为申请者全面提供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瑞士和亚洲其他国家留学服务,并长期提供投资移民、商务移民、技术移民咨询及外语培训等多项服务。

  服务:免费展示各国院校最新资料;介绍各国留学申办程序;定期举办留学讲座。免费对申请人进行全面评估。

  专业:国家留学资质机构;20年留学服务经验;近万成功案例;数十位资深留学顾问。

  个性化:依照每位申请者前往留学的国家,个人学历,工作经历及经济能力等差异,我们将为度身设计最佳方案。

  高效:无论您通过何种方式提交您的问题,都会在2日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得到咨询顾问的详细解答(如果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请致电86836003,或Email至 HDSE@21cn.net)。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