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展望2010:投资移民 “吸金”项目大比拼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杰圣移民博客
2009年12月25日11:2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年关将至,回顾2009年,投资移民项目可谓风光无限,各国政府的高调宣传,市场运作的大肆包装,使得投资移民一时间成为“抢手货”。这一年当中,虽然很多国家的移民政策都有所调整,但却发现,政策的最终导向都是直指投资移民。看来,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各国政府都瞄准了投资移民这块“大蛋糕”,利用“投资热钱”来摆脱“危机阴影”这一良策,无疑成为各国的共识。沿袭这种趋势,预计2010年依旧将是投资移民大热的一年,加拿大政府2010年移民计划中商业移民的份额加大,便可充分佐证这一观点。

  那么,2010年各国投资移民的“吸金”项目又会有哪些表现?各具什么优势?笔者专程采访了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杰圣移民总裁齐立新先生,齐会长对此进行了深度的解析。下面就按照这些热门项目的“吸金度”——所需投资额,来排列次序并一一分析、比对。  

  新加坡投资移民

  投资额度:

  A:100万新币(约485万RMB)设企业

  B:150万新币(约726万RMB)投资基金

  C:200万新币(约970万RMB)投资基金+房产

  吸金指数:★★★★★(所有评比满级为5颗星)

  安全指数:★★★★★

  受欢迎度:★★★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企业主,提供三年的审计报告。

  2、投资方式:

  A:100万新币设企业

  申请人在申请永久居民时,需写详细的商业计划书报批;当申请人换国籍时,仍需考察企业运行情况,企业成功与否是入籍是否成功的关键。

  B:150万新币投资基金

  基金已通过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审批,所以项目本身无需审批;当申请人换国籍时,主要考察申请人是否有居住在新加坡,是否经济独立等。

  建议:客户投基金,拿到永久居留权后买房,即可享受新加坡政府对公民买房的优惠政策,又对房产的处置权有很大的自由度,也有助于公民权的申请。

  C:200万新币投资基金+房产

  基金已通过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审批,所以项目本身无需审批;当申请人换国籍时,主要考察申请人是否有居住在新加坡,是否经济独立等;购买房产居住有居住记录和房产税,申请入籍把握较大。  

  专家点评:

  新加坡凭借其自身的优美环境,华人众多,无移民监,无年龄限制等优势,近几年在国内的投资移民项目中悄然升温。但是由于新加坡项目的门槛比较高,申请人必须为企业主,最低也要投资100万新币,并且国内的客户为了避免开设企业,大多是选择150万新币投资基金。所以新加坡项目并不适合所有的移民客户。

  当然,新加坡投资移民的优势还是十分诱人的,最突出的便是无移民监,办理手续简单(周期3-6个月)这两项,并且 新加坡护照150多个国家免签, 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鉴于以上几点,一些有实力的客户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近几年,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预计明年也会比较平稳,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波动。而且随着新加坡项目政策的不断完善,申请过程也将更加透明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