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加拿大技术移民最新进展、面试与就业专题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14日09:10

  移民讲座时间:12月19日周六下午14:30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VIP会议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第一届副秘书长、第二届秘书长、鲲鹏总裁胡伟航先生为您详细介绍和讲解加拿大技术移民实际案例的最新进展分析,魁省面试最新动态及如何与移民官沟通的技巧,加拿大就业状况分析:

  1.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从递交申请到成功取得体检表仅用5个月时间!(其中还包含了客户中途因结婚补交结婚证明材料的时间)

  2.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从递交申请到面试成功仅用4个半月时间!(客户签约时是零法语基础,从头开始学法语)

  3.加拿大当地最新就业信息及分析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