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大视野

美国教育资源优势简介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10日17:50

  美国近4000所高校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高含金量的文凭以及丰富的奖学金资源对中国学生一贯的吸引力,使得美国留学持续走热。

  美国教育是独立于美国政治的,自主性很强。美国有4000多所高校,学校性质多元,有公立、私立,教会大学。从学制上看可以分为两年制社区大学、四年制文理学院、本科+研究生综合性大学等。所以,对于自费留美的学生来说,从专业到学制到学费到地域,选择极其宽泛,真应了那句广告语“总有一款适合你”,金融危机来了,工薪留学的机会也来了。

  美国的高等教育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国家之一,其学位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受认可程度也是非常高的。美国的高等教育在各个领域都是走在世界的前列(如商科,传媒等),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可获得更多的实习和工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