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0年冬季英国游学观光快乐行火爆登场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01日14: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由东西方国际教育机构与国内外多所名牌大学联合推出的2010年冬季英国名校深度体验之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参访名校,与名校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游览历史名胜,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入住大学校园和寄宿家庭,浸润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迅速提高英语水平,为您的出国留学计划打响漂亮的第一枪。

  首先,参访英语排名前十的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等举世闻名的高等学府,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并有机会进入课堂体验课程,充分了解课程内容及设置,能为在国内预科学习的第二学期有针对性的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补充。

  其次,大学住宿体验,与当地学生和其他国际学生亲密交流,让学生很快了解当地的社会风情、文化制度和风俗习惯,保证了学生们可以在未来的留学生活中很快的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留学生活圈子,融入到主流文化中。

  再次,参观历史文化名胜,入住寄宿家庭,熟悉当地的社会风俗、历史文化,理解本土居民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亲眼所见,亲身经历以及亲自获取最新的校园信息,设定明确、合理的留学目标,赶快来体验2010年冬季名校探访系列之旅吧!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