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海外院校大观

布鲁内尔大学邀你共赏设计与品牌策略沙龙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滴答网
2009年11月27日12: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将于12月15及16日在北京展开为期两天的品牌策略沙龙,沙龙将由著名创新、设计与品牌国际先驱、英国布鲁内尔大学Ray Holland博士主持,向相关课程爱好者们介绍布鲁内尔大学“设计与品牌策略”硕士专业内容,并让参与者们从中体验该课程的开放式教学模式及创新内容。

  Design and Branding Strategy Salon

  时间:2009年12月15及16日

  上午8:30 – 11:30

  下午 1:30 – 3:30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区C305教室

  关于Ray Holland博士

  Ray Holland博士是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设计与品牌策略硕士学位课程主任,布鲁内尔大学多元化的设计管理课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他个人研究和广泛的出版刊物充分的诠释了他对于通过系统性思维分析和以人文为本的研究方式寻找到设计发展方向的理论。他是设计管理教育的先驱,曾赴韩国、法国、芬兰、台湾和美国等地区协助当地大学开发设计与品牌的硕士及博士课程。

  Ray Holland博士同时担任英国格拉摩根大学设计管理专业的客座教授,也是很多英国大学设计学院的外聘主考官。

  Ray Holland博士早期从事公司律师和会计工作,随后在一些顶尖的商学院任教管理专业直到他在设计专业里寻找到了他的学术之家。作为一名商业顾问,Ray Holland博士曾帮助贯彻大型计算机信息系统项目和多个设计管理与品牌发展项目。

  关于MA Design and Branding Strategy专业

  开创于2002年,布鲁内尔大学“设计与品牌策略”硕士专业是国际领先并受到高度认可的学位课程。课程目标是为来自设计专业及其他有关背景的同学装备面向二十一世纪设计创新策略,培养他们成为设计、品牌及相关领域的创新催化剂。

  课程原则注重于建立设计与管理之间的紧密联系,如何把问题转化成机会,破解障碍,发展并创造忠诚客户,超越文化,预测社会变迁,冒险及管理风险。

  课程的第一阶段介绍设计管理的理论与原则、设计研究、创新以及品牌策略。在第二阶段,每个学生将会进行一项由导师指导的重要学术项目,并参与‘设计未来’为主题的研讨会,高瞻个人发展远景。第三阶段——毕业论文,同学们需要进行深度的设计研究以挑战当代课题,包括城市形象、企业精神及政治宣传策略。

  课程参与者将有机会培养高层次技能及创新思维,并学习建立成功品牌的沟通渠道,预测未来及管理变革。透过大学庞大、紧密的企业联系与支持网络,同学们可以期待跟顶尖设计与品牌专家交流的机会。

  参加沙龙的同学们并不需要具备相关品牌的知识,沙龙将会包含设计与品牌的介绍及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案例。沙龙的参与者也会学习到基本原则,并同时会被展示如何发展以设计为引领的品牌策略。在沙龙上,同学们可以参与个案分析及现场研究等实践。

  关于布鲁内尔大学

  布鲁内尔大学创建于1966年,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科研型大学。根据英国政府在2008 年12月公布的RAE科研水平评估报告及评比结果,布鲁内尔大学82%的研究项目达到‘国际水平’,并在2009年3月英国政府研究经费拨款中取得54.5%大幅度增长。布鲁内尔大学每一门专业课程在英国政府TQA教学质量评估中全获得‘优秀’水平。

  大学位处于优越地理位置的伦敦西城区Uxbridge,紧邻希思罗机场及著名旅游胜地温莎,到伦敦市中心仅需要40分钟地铁路程,为学生提供多姿多彩的现代化大都市生活方式。 目前在校学生约为14000人,其中有15%为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110个国家。

  布鲁内尔大学下设8大学院,专业主要包括:人文艺术、英语文学、戏剧、表演、音乐、工程、设计、健康科学、社会保健、信息系统、计算机、数学、社会科学、工商管理、经济、金融、国际关系、政治、安全与情报研究、法律、体育、教育与环境课程。大多数专业均开设本科、硕士授课课程,研究生课程及博士课程。国际学生可以学习本科预科课程以及硕士预科课程。

  布鲁内尔大学将学术理念与实际运用,创业精神和创造力培养相结合的独出心裁教学方式,在英国同类大学中被称为“先驱者”。自其创办之日,大学便与工商企业界及研究机构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大学的毕业生在英国一直备受雇主的好评,毕业生年薪收入在英国众多高校中位居前15名。

  布鲁内尔大学是英国最具创新、前瞻性的大学之一,在过去10年间耗资1.5亿英镑推行扩展计划,增加校园设施及学习与研究资源,致力于向在校的学生提供世界级高质量教育,培养全方位的‘全球公民’。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