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使馆篇:国际教育与雅思学习

2009年04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王薇【澳大利亚大使馆教育处高级官员】:
大家都知道,澳洲主要吸引留学生的几个原因,首先是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拥有非常多元的文化,其次,澳洲这个社会非常的安定,而且它的教育体系非常的灵活,在2008年英国泰晤士报做的全球大学排名中,澳洲总共在前五十位大学里面占到其中的六所,因此这点也从一个反应反映出澳洲的教育质量在世界也是首屈一指的。澳洲在拥有这么多留学优势的环境下,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倾向于将澳大利亚作为他们的留学目的地。
根据我们2008年的统计,在澳洲求学的中国学生总人数大概9.6万人左右,这个人数相对于2007年相比,增长率在20%左右。因此,大家也可以看到,澳洲的中国学生赴澳留学一直都是处在不断的稳步增长的趋势之下的。在赴澳留学的学生之中其中有40%的是接受高等教育,本科、硕士学位,还有25%的学生就读英语言培训课程,20%就读于职业教育,其中还有10%的学生是就读于中学课程。中国学生在选择赴澳留学专业的时候,他们大多数的学生还是倾向于选择比如说像商科专业、管理之类的专业,根据我们在今年2008年中国教育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CIET教育展上我们对学生做了抽样调查,现在86%左右的学生都是倾向于去澳洲,比如管理类和商科专业。除了商科专业之外,比如像IT专业,比如一些职业类的美容、美发、美体,还有旅游酒店管理专业,都是学生非常喜爱的专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