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使馆篇:国际教育与雅思学习

2009年04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Mr. Jacques D. van Vliet【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方复礼】:在2009年的时候,荷兰的学校会更关注中国市场,我们Neso China办公室目前正在做一个计划,帮助更多的荷兰院校到中国来设立中国办事处,因为这个Neso China办公室是由荷兰教育部和中国文化处资助的,我们总体来帮助推广荷兰高等教育,为荷兰的高校在中国的市场发展做一个帮助。

  荷兰政府希望能够在全世界建立一个创新平台,邀请全世界更多的PHD到荷兰进行研究,目前的计划可能会有一千多个PHD来自世界各地的被邀请由合乎政府全球资助到荷兰的院校进行研究,中国是一个试点地,今年末这个计划就会启动,中国作为第一批实验国家,也可以想像在这一千个人当中可能有很大比重的人是来自中国这么一个大国的。

  同时我们也跟荷兰在华的一些企业机构进行紧密的联系,除了之前提到的奖学金计划他们也参与之外,我们在全中国各个地方做讲座的时候,荷兰的公司很多时候也会参加,他们主要是来介绍荷兰公司的一些文化,如果你要去荷兰的公司工作,对于中国学生来说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技能,是非常有帮助的。同时,荷兰也会在我们一个校友组织,荷兰在华校友网,在校友组织上会定期发布职位的空缺,招募合适的人才,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中国的学生可能到荷兰读书毕业之后就回来了,就给他们一个机会,继续和荷兰的社交圈保持一个紧密的联系,能够为荷兰的公司工作,哪怕这个时候你已经在中国。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荷兰应该可能是在中国的第二大投资商,荷兰整个商业界在中国的投资额度是非常大的。

  跟奥运的口号一样,“更高、更快、更远”,我们荷兰在中国的大使馆在上海、广州、香港的领事馆紧密的合作,给那些已经被荷兰学校录取的学生提供便利的签证程序,能够使得学生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获得赴荷的学生签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