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使馆篇:国际教育与雅思学习

2009年04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就2009年中国学生赴荷兰、澳大利亚、英国留学的最新动态以及政策分析为广大的搜狐网友做一个分享。

  尹一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官员】:我觉得从英国的角度来讲,首先整个趋势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如果对英国来说,其实我们刚才也提到了,在一个转型期间,可能英国更希望吸引到一些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有一定计划的学生,而不是仅仅把留学我只要出国有可以的这种。刚刚我们都讲了很多金融危机对各个国家的影响,我想可能更多的影响不是在教育事业本身,而是在教育之后的就业市场怎么应对,因为经济危机带来对就业需求的影响,我想留学本身重新去充电这件事情是相对来讲机会成本的代价是比较低的,所以我们从08、09的趋势来看,我们觉得09年应该从人数来讲应该是一个增长。因为08年底、09年初英国这边也是推出了新的签订积点积分制的计划,很多学生现在留学签证的角度是更加方便、便捷了,可以自己登录签证处的网站www.educationnk.cn,通过一个积点积分的计算,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够拿到签证,可能对于很多学生做留学DIY的学生来讲是更加方便和快捷了。

  另外刚才几位都提到了奖学金,在英国这边也是一样,英国一直以来的奖学金政策,包括英国专门针对中国的志奋领奖学金,也是新的奖学金政策,鼓励到英国留学的学生。还有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比如威尔士计划等等也保持不变,还是稳步上升的趋势。第三个,对于中国的学生本身来讲,还是回到刚才的话题,希望大家有一个长远的设计和打算,当你选择留学的时候其实你的人生已经开始发生变化。我们回到每个人从一开始雅思考试,可能准备去留学,到留学归来去找工作,你的人生其实都是在发生着变化。希望不管学生和家长都有一个心理准备,因为我也是留学回来的人,用过来人的身份来说这件事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我想对现在有出国打算的学生来讲,你有一个很积极的心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