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使馆篇:国际教育与雅思学习

2009年04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为考生在留学及雅思考试方面作出一些指导建议。

  尹一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官员】:我觉得可能更多的信息是看我们的雅思网站,会给大家提供各个方面感兴趣的问题,大家的问题可能都能找到答案。因为雅思考试是关注到实际的语言英语能力,我们在这儿也鼓励大家,不管你上各种培训课程,还是你自己自学,最终可能落到应用的点上,希望大家有更多的机会,或者自己去寻找和创造这些机会,多使用英语,作为你出国的第一步来好好的把语言关过了。

  王薇【澳大利亚大使馆教育处高级官员】:我想说的是,我们希望考生不光是准备雅思考试,以及申请院校、递交签证上应该有很好的时间安排,因为我们都知道澳大利亚的学生签证现在是有两种,一种是电签,电签只能通过中介机构来办理,优势就是时间比较短一些,大概一个月左右,但是大多数的学生可能会选择自己来递交签证,就是我们所说的纸制签证,纸制签证需要大概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澳大利亚的学校大多都是在二三月份开学,因此也就是说学生在安排参加雅思考试,还有申请院校方面,大概差不多提前半年左右就可以开始做这些事情。语言考试,他们不光是自己来准备,或者是通过参加一些培训机构,我们都是衷心的祝愿广大的希望不管是赴澳洲留学或者赴英国、荷兰留学的学生,可以早日的通过雅思考试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Mr. Jacques D. van Vliet【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方复礼】:如果学生选择赴荷兰留学当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想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留足充分的时间,不管是参加雅思考试或者是准备荷兰留学的申请,可能一年的时间都是必须的,因为我们发现现在有的学生可能突然间来了这个念头,在很短的时间内提出申请,当然最后可能影响了他的结果,我们希望尽早的准备、更好的准备。

  我们不想在这边说太多细的东西了,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nesochina.org上面找到具体的、详细的内容来说明如何来申请赴荷兰留学,大家过后都可以看一下。

  另外讲到英语考试,因为雅思考试通常是申请的第一步,所以一定要尽早的做,不要9月份想入学,4月份才考雅思就太晚了,一定要好好规划的申请,尽早准备雅思考试和所有的申请程序,具体的问题可以到我们Neso China办公室来进行咨询,或者登录我们的网站,去察看系统的六步骤计划,怎么样更好的申请荷兰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本期访谈就到此结束,非常感谢来自官方的三位嘉宾就英国教育、澳大利亚教育、荷兰教育以及雅思学习的精彩分析和指导。谢谢各位!(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