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使馆篇:国际教育与雅思学习

2009年04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王薇【澳大利亚大使馆教育处高级官员】:刚才主持人问到2009年我们澳大利亚政府新近推出了一项专门针对海外留学生的一个计划,就是2010年留学澳大利亚的计划,这个计划主要是针对澳大利亚主要的海外学生的生源国,比如像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这个市场专门推出的。

就我们中国市场来讲,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们会陆续的开展针对学生的教育推广,使学生更好的能够了解澳大利亚,感受到澳大利亚的氛围,其次我们也会开展一系列的针对留学中介,以及澳大利亚院校一系列的市场支持服务。比如说我们今年会在6月份左右,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都举办赴澳大利亚留学的中介培训会,使中国的中介机构更好的了解澳大利亚,也帮助他们进一步的扩展中国的业务。

  除此之外,除了这个非常大的2010年留学澳大利亚的活动之内,我们2009年度到2010年度的奖学金申请也已经开始了,申请的时间是2009年的4月7日到7月31日,如果对澳大利亚的奖学金感兴趣的同学、研究型人才,都可以登录我们澳大利亚奖学金的官方网站,www.endeavour.deewr.gov.cn,来了解奖学金的申请详情,以及在线提交他们的奖学金申请材料,非常的便捷。

  除此之外,大家可能也了解到,在去年的9月1日澳大利亚也对签证做了一些变化,比如现在到澳大利亚留学,如果你是读语言类课程,申请570签证,现在需要雅思5.0分,现在已经没有雅思要求了。其次,比如你申请研究型硕士574类,以及攻读预科课程575类,以前都是需要6个月的银行存款保证金的年限,现在都下降到了3个月,这些对于中国学生来讲应该都是2009年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