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致青年》:侨外集团丁颖 采访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第11页 :

  主持人:学生可能呈现了两个极端的现象。

  丁颖:一般来讲,我建议父母如果有条件,最好家里有人能够花1-2年的时间在国外陪他度过刚到海外的这个阶段,让他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到了国外以后,选学校也很重要,不要选中国学生太多的、而且整体学校素质比较差的学校,一定要选择管理严格的学校。因为即使中国人多,国外管理得很严,他也会养成非常好的一些学习习惯,对于他未来的学习成绩也有保障。如果中国人很多,学校又很差,那这个孩子本来在国内没有的一些坏毛病,在国外很容易就都出现了,因为孩子没有管束了。这些都是家长不容忽视的非常重要的问题。

  另一方面,我建议有条件的家庭,可以尽早给孩子办理移民。如果孩子办的是移民之后,他有一个优势是即使有一些公司在选人才的时候,他有绿卡国家的公司也会优先选择他,因为你没有绿卡公司雇佣你的时候他还要为你申请绿卡,这样他给你的门槛就很低。比如同样的一个工作,其他的员工工资是5000美金,那么这个需要办绿卡的这个人就变成了3000美金,因为公司要帮他办一系列的移民手续,要递件到移民局,补充很多的文件。除非这个学生学习非常的优秀,公司才会帮这个学生办这些手续,如果他不优秀的话,这个公司根本就不会用他。所以他在国外公司积累的经验就没有,反而他到中国来再希望一些大公司聘用他的时候,他就失去了很多机会。所以办移民有这个好处。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再一次感谢丁总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对话。我想无论是志在未来的少年,还是正在创业的志者,又或是留学生的父母都能从我们的访谈中收获良多。谢谢丁总。

  丁颖:谢谢。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324/n397095693.shtml report 19521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致青年》栏目访谈,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侨外集团总裁、董事长丁颖女士,丁总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