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致青年》:侨外集团丁颖 采访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第8页 :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选择做一件事情可能很容易,但是坚持下来其实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也了解到丁总在移民行业已经15年了,每一个项目都亲自去考察,我们也想问问丁总您是如何做到这些的,您的动力是什么?

  丁颖:这个问题对我们公司来讲是业务流程上的一个点。每一个项目进到公司以后,这些项目都不一样,作为我们对投资人的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是必须要去考察的,特别是我要亲自考察的。这么多年我看项目已经看得非常非常多了,对项目上还是很有经验的,要做到让我们的投资人安全、放心,所以每一个项目都要去看地点、地理位置,去跟开发商开会,了解项目各个环节。我们也一再地告诉开发商对于美国EB-5投资移民来讲、对于移民申请人来讲最重要的是什么?创造就业机会,贷款期结束以后要还款,这个都要跟开发商谈的。至于他们给予投资人的保障也是要经过我们确认的,这一点对于投资人的安全考虑、对于侨外的诚信经营、还有多年的信誉以及品牌美誉度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不管美国的项目有多少,要跑美国多少次,我都要亲自去看的。从2004年到现在已经十年的时间了,我们做美国项目已经十年了,成功推出了70个项目,这十年期间我去美国无数次,每个项目都亲自看过。

  主持人:那么刚才丁总说的对一个行业里面职业道德的一种坚守,我们也知道侨外集团发展到今天已经是一个行业中的领军品牌了,也想丁总今天的状态是您的理想状态,包括今后侨外集团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呢?

  丁颖:侨外经历15年到今天,对于一个企业还是相当缺乏经验的,虽然我们在这个行业已经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但还是处于一个发展的过程,以后的路还是任重道远。对于未来侨外如何发展,如何布局战略,打造百年侨外,这些年我们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在中国经营这个行业是比较特殊的一个行业,因为留学和移民是分别由教育部和公安部管辖的,我们目前经营的是移民为主,留学出国为辅的业务,其实业务比较单一,这也是我考虑最重要的问题。

  对于一个企业来讲,项目过于单一其实是承担着非常大的风险,但是如何能够多元化的发展,在中国整个工商管理的体系来讲的话,确实是跨度比较大、难度比较大,不光是管理上的问题,对于行业不同归属管理的问题也是制约这个行业做成综合服务提供商非常重要的门槛。在中国来讲,如果经营不同的行业都要申请不同的资格许可证,比如说经营移民业务的时候,有12家分公司,需要12张经营许可证。如果我们再经营留学、旅游、签证业务,还需要留学的许可证,还需要办理劳工签证,都需要劳动局批一个劳动牌,所以难度是很大的,这也制约着这个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但是这个问题我是一直考虑的。在2013年时候我们已经开始经营旅游项目,侨外收购了一家国际旅行社,开始做旅游项目,另外也有涉及海外的房地产项目,我们不是开发房地产,主要是做海外房产中介服务,这个在海外申请了相关的资质。我们还为客服提供在海外的"安家服务","安家服务"包括的种类比较多,因为客户到了国外以后他需要的服务种类还是比较杂的,他可能需要接机,要相关的一些人员帮他租房,甚至要购置物业。另外就是他的财产、资产如何在银行开户,如何把带出去的一部分资金分配的问题。我们专门和当地理财师合作,帮他们做一些税务的规划和理财的规划,这都是在我们考虑的业务范围之内的东西。另外,我们可能也会帮我们的客户提供高端商务考察项目。因为我们每年涉及的项目种类比较多,比如我们会跟当地一些不同的企业进行交流。

  2013-2014年1月份,侨外做的一个大的项目是中国绿地集团在纽约做的一个50亿美金以上、中国最大的一项针对美国房地产的单笔投资,我们是跟他一起做、一起开发的。这个项目就意味着侨外可能会涉及到更多其他行业的类别,未来我们可能会给投资人提供一些海外投资上面的咨询。

  我希望我们未来的项目开展的越来越多。近2年欧洲陆续开放了投资移民,大家可能听得比较多,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等这些国家都在陆续开放投资移民。因为欧洲的经济现在面临着崩盘,各个国家都需要外来的资金进入它当地的房地产市场,也需要外来资金的流动。以前,像葡萄牙这些好的国家他们都不接收外来的移民,但是现在都陆续开放了投资移民,未来欧洲国家可能会成为像美国、加拿大、澳洲这些主流移民国家的补充。因为很多中国人觉得欧洲的移民比较简单,买套房子就可以移了,申请的人也蛮多的。我相信在2014年对于欧洲移民的申请人增长也会比较快,它有这个项目的优势。所以,侨外也推出了欧洲国家移民,只要是开放的移民项目侨外都会去做,但是我们未来肯定不只是涉及到投资移民、留学,高端定制的旅游,各个国家的商务签证,包括一些税务咨询、理财咨询、海外房地产咨询我们都会涉及到。

  谈到侨外未来的发展,一个国家谈长治久安,企业也谈长治久安,在我们这个小众行业想长治久安确实不易,但是未来企业如果能够稳定的向"百年侨外"发展,目前这一步棋是非常重要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324/n397095693.shtml report 19521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致青年》栏目访谈,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侨外集团总裁、董事长丁颖女士,丁总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