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谢谢!我们此次教育展中一共大概600所院校,也有很多讲座,三位觉得中国学生来申请去看自己心仪的国家如何做好准备才能利用这次教育展申请到好的院校?

  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我对中国学生的建议,因为他们大约选好了几个侯选的国家,我建议他们上展会的网站先查好他心仪国家的名单,查好大学的资料,准备好所有的细节和问题之后,到展位上找学校负责人直接对面接触,因为这些负责人参展完之后只能通过Email来了解这些学校,当然没有没有直接交流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非常好,谢谢,希望我们在教育展上获得更多精彩和收获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