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安娜女士做客搜狐出国
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安娜女士做客搜狐出国  摄影/搜狐 刘丹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我们有请安娜女士给我们介绍一下留学西班牙签证的申请情况,我们知道西班牙签证政策有些收紧,同学们申请签证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安娜【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其实我们的签证政策没有收紧,只是我们把签证材料所需要的一些材料做了更详细的说明而已。因为我们很担心有些人,有些学生是不是真的要去西班牙学习西班牙语,我们最看中有两个,一是经济收入,是不是能够足够支付他在西班牙的学费和生活费。另外,我们对他的语言有最低的要求,要求也不是很高,能够证明他有决心去西班牙学习的。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申请人造假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注意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