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女士做客搜狐出国
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女士做客搜狐出国  摄影/搜狐 刘丹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卡罗琳娜冈萨雷斯 诺雷斯女士,这次教育展上来了一些比较出色的院校,这次参展的院校,他们优势、专业,您给大家介绍一下。

  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这次参展三个大学及都是代表性,综合性的来源,一般西班牙大学都是综合性,包括工科、理科所有类型的专业,这其中巴萨罗娜自治大学是巴萨罗娜地区,整个东北地区最出名的大学,而阿尔卡拉学文科比较厉害,对外西班牙语在世界上比较有名了,出版了一个教材SUENA,中文叫做“梦想”,已经用中文在中国出版了,所以文科比较强。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也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学,工程学、语言学、商科都比较好,西班牙一共有77所公立和私立大学是被教育部承认的。这次去展会之前,建议大家先浏览一下这几所大学的网站,看一下他们的申请条件,如果再有问题可以当面咨询,展位上也可以拿到每个大学中文版的说明的册子,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有一个代表处,如果平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直接联系他们。

  关于硕士,因为硕士是直接跟大学申请的,如果中国学生想申请西班牙某一个硕士,就应该找到这个大学里面该专业的招生部门联系,这是非常好的机会,如果你们想报考这三所学校的话,最好去展位上跟他们面对面的沟通。

  对于申请本科的学生来说,只要他的高考成绩达到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班牙大学,因为中国和西班牙两国间已经签订了学历学位互认学位,高考成绩达到45%的学生直接可以到西班牙入学,不需要参加西班牙大学的入学考试了。

  去西班牙学习西班牙语的要求比签证的要求更高,学生到了西班牙之后,觉得自己的语言还不够,可以在西班牙下属的语言学习中心培训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