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西班牙学生的就业率怎么样?政府对留学学生的就业有什么样的措施?

  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具体的一些数据我们这里是没有的,但是西班牙的学历是有一个优势,在欧盟整个境内都是获得承认的,你在西班牙学习结束之后,就业面比较广,可以面向整个欧盟,西班牙语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第二大语言,不仅在西班牙国内有工作机会,而且在全世界有23个国家工作范围也比较广,现在中国企业在海外扩张,跟拉美关系越来越紧密,中国学生如果掌握的中文、英语和西语三大语言在全球任何角落都可以就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