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谢谢,我们学院中中国人学西班牙语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比如说我们人群不一样,他们是不是有不同的问题?

  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因为刚才也提到西班牙语和中文离的比较远,但是这并不能阻隔大家去学习西班牙语,在中国学生学习西班牙语当中,最大的困难,比如说有一些像发音,因为两种语言区别很大,学生中经常做一些翻译的过程,会有一些变换的过程,但是我看到中国学生非常努力,不是在所有的地方都会看到这种形象,我觉得中国学生在世界学生当中是比较努力的一些学生。而且包括我们的老师,由我们老师的努力,并且根据中国学生的特点,所以做出了一些相关课程上的调整,所以使同学们很快克服这些困难。

  我们现在对于老师,我们也会有一些培训课程,因为我们在中国经历了三年教学以后也总结了一些经验,在中国学生初级入门的有哪些困难,我们培训的时候会发给老师看,帮助中国学生克服这些困难的办法,都是根据中国学生的特点总结出来的,让他们在上课的时候给中国学生讲的更明白,让同学们克服困难更快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