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谢谢,此次教育展,我们搜狐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不知道三位有没有留学经历?

  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我没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如果给你一次留学的话,你会如何规划你的留学旅程?有什么样的留学梦想?

  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我现在的梦想是能休四个月的假,学习中文,如果能在北大好一点的大学学习会更好,我的儿子明年也会来到中国,会和工科结合在一起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您有没有留学经历?

  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要是说学习经历的话主要都是在科特多瓦和马德里有这样的学习经历,但是我也曾经向学习语言短期去过两个月的英国,学过英语,还去过一段时间突尼斯学过阿拉伯语,也去过印度,但是这些经历基本跟我的工作有关系的,如果想让我选择一下,能在哪个国家学习的话,也想和卡罗琳娜在一个班里学中文。我工作比较忙,每次开始之后不得不把所有的工作停掉学习中文,希望能用中文进行更好的沟通。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您觉得在留学过程中收获什么最重要?如果现在您回到20岁开始去留学,您认为在整个留学生涯生活什么最重要?

  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首先比较困难让我想象我只有20岁,让我觉得有点分析,但当我是学生的时候,我不是天天每天都去按时上课的学生,对于我来说,我觉得那些可以让我学到东西那些课对我有用的课,我才会去听,除此以外,我经常参加一些讲座,经常去图书馆,参加一些课外的活动,课外的学习,多认识一些朋友在学校里。在国外上学的话可以去旁边的城市或者附近的国家去旅行,我不建议大家在国外学习就是学习,就是从家到大学,从大学到家这样的生活,建议大家多在外面认识朋友,多去旅行,多认识除了在课堂以外可以学习到的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安娜女士你的留学梦想是什么?

  安娜【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我大部分学习都是在西班牙学习,去伦敦学习了几个月的英语,我学习英语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来中国,我非常喜欢中国,如果让我重新选一次的话,我会全心的学习中文和中国的文化,文化没有好坏之分,只有互相了解才能消除矛盾和冲突,有一些是非常礼貌,非常文明的事情在中国人看来不是礼貌了,还是要多沟通,多了解,这是我的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