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我们知道西班牙是一个很热情的城市,我们想问一下三位,你们最喜欢的西班牙城市是哪一个?它有什么样的文化?

  安娜【西班牙领事馆签证官】:我最喜欢巴塞罗那,它是一个大都会,离欧洲其他国家非常近,离法国150公里,它是各种文化交汇地,去西班牙学习的同学要注意除了西班牙语,还有加泰罗尼亚语,他们那儿所有人都会说西班牙语。

  卡罗琳娜·冈萨雷斯·诺雷斯【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如果要我推荐一个城市的话,我推荐萨拉曼卡,是我的故乡,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我们有四万人口,非常热闹,是一个认识朋友的好朋友,它是一个大学城,汇集了很多大学生,我们在西班牙的中部,它是一个内陆城市,气候与北京相近,但是没有北京那么极端,这是一个学习语言的好地方,因为据说我们中部西班牙语是最标准,最纯正的。跟巴塞罗那和马德里这样的大城市相比,学习和生活费用比较低,相当于中等城市。

  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我也介绍一下我的家乡科尔多瓦,这个城市是交通比较方便的城市,为与西班牙的南部,离马德里比较近的,两个小时可以到海边,两个小时到附近的高山上,这是一个中等城市,因为步行到达城市任何一个地方,值得一提是卡尔多瓦的饮食非常出名的,有非常好吃的饭菜,如果同学们想找一个悠闲、清爽的环境可以选择这个城市,这个城市有11个半月,城市都是充满阳光的,如果想晒阳光可以去这个城市,从这个城市到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的另外一个城市格拉纳达,也是比较近的,他在科尔多瓦在那里认识了上过学的中国学生,他们在卡尔多瓦学习的经历都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