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驻华使馆:高考成绩达总分45%就有资格申请西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1日18:08
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先生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先生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摄影/搜狐 刘丹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谢谢!我们现在有请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先生介绍一下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她给学生在留学方面提供什么样的帮助?

  马诺罗·费尔南德斯·贡德【北京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文化中心教务主任】:首先我们对搜狐把我们邀请到这里做介绍表示感谢,我们这一次又能跟使馆教育处,还有领事处的同志们一起做一个介绍,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谢谢大家!

  首先我要介绍一下塞万提斯学院,塞万提斯学院是一个公立西班牙下属机构,下属西班牙外交部,成立于1991年,北京塞万提斯学院成立于2006年7月,我们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南路甲一号,塞万提斯学院从建校到现在已经有一万多名学生在塞万提斯学院进行过学习,塞万提斯学院提供西班牙语的课程,而且还提供西班牙其他三种官方语言的课程,同时我们还提供西班牙语特殊课程,比如说像导游课程、文秘课程,还有西班牙语考前培训班的课程,除此之外平时不能到塞万提斯学院面试学习,而且工作比较忙的学生,我们还提供了网络的学习,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只要有电脑,有网络,通过我们给你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我们网络课堂进行西班牙语的学习。

  和其他的培训机构不同的是,我们塞万提斯学院的老师都是以母亲一语为西班牙语的老师,他们有来自西班牙老师,也有来自拉美国家的老师,让大家从第一天开始就让大家生活在西班牙语的环境中,应用西班牙语,通过和西班牙老师和拉美老师学习,能够了解更多西班牙语的口音,更多了解西班牙的文化和拉美不同国家的文化,同时为这些学生去西班牙留学做好基本的准备。

  我们课程种类非常多,有一周五天,天天上的,像上班的同学晚上周末上课的课程也有。我们网站都有课程表,不同课程哪一天开始,哪一天结束都有。我们今天带来了塞万提斯学院的小册子,可以让搜狐帮我们把网址放到网上,同学们可以查询课程表,一年当中只要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我们都有滚动的课程可以开。如果有一些同学他们有七个人,并且他们有自己的特殊时间,也会根据他们的要求进行开课,根据他们的时间,这一年当中没有什么理由可以阻挡大家学习西班牙语言。

  我认为塞万提斯学院还是对于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来说比较好的选择,刚才提到那些想出国留学的同学怎样帮助这些同学,对于这些同学来说到塞万提斯学院学习一期课程,意义并不在于一期课程,因为我们除了给同学们提供母语为西班牙语的老师,除了提供原版的教材以外,还提供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教室只要塞万提斯学院的学生在我们指定时间内使用都是免费的,还有我们有图书馆,图书馆开放时间从周一到周六上午十一点到下午六点,因为我们图书馆有很多藏书,有藏书、电影、音乐,还有关于学习语言的一些庶几。同学们下课之后可以利用我们图书馆的时间进行复习。除此以外,我们还有可以练习西班牙语的空间,西班牙语角和电影俱乐部。首先西班牙语角每个周六下午四点到六点,这两个小时期间,无论学习西班牙语的中国人,还是中文的母语为西班牙的语的人都可以到西班牙语角进行练习,我们在西班牙语角会有老师带领大家练习一些题目和对话,这是西班牙语角。还有电影俱乐部,电影俱乐部,基本上根据我们电影季的安排,有一些周日的时候会有电影俱乐部的。这个活动,有一位老师带着同学们讲一讲今天看的电影基本情况,讲一讲演员、导演,之后再看电影,看完电影之后大家形成一个评论、评述,看上去,好像这个活动对级别比较高的同学设置的,事实上,我们级别比较低的同学,正是需要做这些练习的同学可以参加到这两个活动当中来的。

  除此以外塞万提斯学院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三种语言证明,第一种证明在塞万提斯学院学过一些课程之后,我们可以给学生们提供学时证明,学时证明,同学们在一些学习之后考试通过了,并且上课上过80%以上的课程以后可以开学时证明,证明某位同学在塞万提斯学院某段时间学哪个级别的课程,考试分数多少。第二,DELE证书对外西班牙语证书,考试分为六个级别:A1、A2、B1、B2、C1、C2,这个证书有三个特点,第一个特点,这个考试是按照欧盟语言体系作为衡量,第二个特点这个考试被所有世界所有国家承认了,考试期限是无限的,终生可以受用。我们最后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证书,A2水平的证书,我们2008年建立的水平等级的证书,这就是为了那些同学不能来到北京上课,也没有办法参加我们DELE考试,他们也想给自己水平做一个衡量,也可以提供A2水平的考试,真正的水平其实是A22,学过A22的同学应该具备这个水平的。我们应该是在很快在我们网站上贴出下次可以考A2的考试在什么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