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移民沙龙:政策频变背后的冷思考

来源:搜狐出国
第3页 :投资移民不承担一定的风险是没有道理的

  投资移民不承担一定的风险是没有道理的

  李伟(嘉世通达移民总经理):多样性、多样化。大家讲的投资移民,其实移民有很多种。我在95年第一个给客户做的签证在美国做的,由此可以知道中国移民市场有机会,才从美国回来做这个项目。为什么这么多年发生这么多变化,现在项目可选择的比较多了,尤其是投资移民,它设定就是一种风险投资。你想得到一个投资又想得到一个好的回报,不承担一定风险没有道理。

    每次跟客户讲的,美国EB-5官方法律拿出来,EB-5到底怎么定义的,你去看,风险是你要承担的。我们首先要保证这个项目要吃透,对我们公司来说,首先要把我们风险要降低。美国EB-5项目核心就是选好的项目,你选好的项目,对客户来讲,虽然你要按照法律规定要承担法律风险的底线,但是其实我们是有底线的。要把EB-5风险告诉他,同时也要把项目吃准。95%成功率还有5%的不成功率呢,这个对于我们自己公司来说我们要求是很高的。

    刚才说526,我认为美国移民是负责任的。原来大家出去玩526大家很担心,现在为什么不担心,当然申请人数多了,原来8个月审核,现在24个月到两年。原来526其中一个项目美国政府审核了以后,到你申请829的时候看你有没有窗口期,按照原来商业计划书有没有去履行。既然我是区域中心,从你项目开始,整个全程监控,事中事后都在做这种监控。我们看它的审核周期长,实际上有些对原来项目还要进行再次审核。不是说美国不管你,风险你自己承担,不是这样的。

  玉超(凯胜移民总经理):美国不光有移民局,证监会也开始介入了。从美国角度他认为移民局对移民文件的审核是绝对专业的,但是对于项目分析,包括风险、投资的这种评估是存在一定的,毕竟不是专业做这件事,所以证监会的介入,我相信也更深一层的说明了美国政府对海外投资的资金,投资人还是非常负责的。

  投资移民要量力而行 不是破釜沉舟的事

  李伟(世通达移民总经理):客户多元化一个是投资,有些客户做非技术的移民EB-3,后来这次到德州的时候,跟他们也谈到了,他们做得很好啊,有的老外连锁的快餐厅,现在一年做好几个,原来十年排期现在到2013年年4月份。有些人主动花六七十万人民币他也觉得还可以,多元化。

    投资移民现在还是主流,投资移民把握风险,你连承担风险底线都没有,你做什么事情都有风险。你钱存在银行,银行还会倒闭呢,中国还不如美国,美国还有存款保险呢。我觉得我的收益会比我的风险大得很多,当然可以做。心态上要发生变化,当然还是要冷静,不要盲目跟风。如果你投资移民,有些人我买房子,就只有一个小房子,我觉得你不要做。如果我今天只有一百万,或者五百万,就想把这个钱拿出四百万干这个,我觉得你最好要慎重,真是你家都没有了怎么办?不是破釜沉舟的事儿。

    你至少这个钱在国内也是搁那儿,也是在做投资的,不是你的生活的备用金,那不行。这一点不能跟风,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一个判断。

  移民申请者目的性逐渐加强

  刘逸谣(新华儿女移民总经理):第一申请人年龄越来越年轻了,十年前40到50岁,现在30到40岁人多。第二申请人理智化程度越来越高,早期跟风走,现在不了,现在想去的那些人,包括欧洲那些人目的性很强,想要第二外语,英语不是作为主流出去了。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等,还有申请人目的性强了。有人单纯为了环境,有人单纯为了教育,有人单纯为了养老,这几个特点列出来,可以看出来,对于申请人风险也出来了。

    这个风险主要体现在时间成本,选择这个项目,可能那个项目就要往后推一推,选择加拿大意味着三年到五年,时间成本就要考虑进去。第二机会成本,政策都是有,各个国家政策都有不同,都有它的优势。你选了你当时认为最恰当的项目,那么这个时间推移之后你的机会成本相对而言不断的下降,申请人在申请之前必须考虑的。第三个就是资金成本,亿万富翁确实有一小波人群,我们说大波,28原则,80%的人考虑资金成本,资金占有率问题,资金使用率问题。当作为一个项目,我们说最便宜的投资移民项目至少一百万人民币,这个资金成本一般考虑进去以后,意味着他选择其他项目的机会就不会特别多。

    什么意思?现在各个公司都会出现,我们公司这样的产品挺多的,我们早期做加拿大为主,我们海外公司最开始做加拿大移民,后来慢慢做地产,现在在那边地产开发商,现在加拿大老政策的调整,毕竟加拿大都有这个特点,移民申请人在一个国家多了之后,叫的朋友亲戚都往这儿聚堆这种现象比较多,这种现象引申什么情况,双向投资申请人比较多。

    加拿大,包括美国项目的人考虑避税问题,用了几年之后一旦需求解决完了之后,我要把我的资产配置往欧洲靠,为什么?我们知道欧洲保值项目,因为投资人会想到一个资产配置问题,这个资产保值不得不说欧洲做得最强项,比北美还要棒,为什么欧洲能有贵族,传承多少年,包括信托在欧洲做得很棒,原因在于这儿。

    当一个客户同时两个项目可以申请的时候,就要考虑三个成本,一个时间,一个机会,还有你资金占有率问题,资金成本。所以理智化时代,已经在我面前了,甚至说已经开始蔓延下来了。客户们将来的趋势分析越来越理智,他对于他想要什么,他不要什么,最主要想要达到什么目的,二八原则在客户身上体现得非常明显,这就是我要补充的,谢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03/n397719510.shtml report 12600 子女教育日渐成为移民家庭的考量重心移民行业向来不算平静,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停后又曝出涨价传闻;英国投资移民虽然价格未变,但提案中也涉及价格调整,持续20年的美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