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移民沙龙:政策频变背后的冷思考

来源:搜狐出国
第2页 :美国投资移民有风险 但可控性在逐渐增大

  美国投资移民有风险 但可控性在逐渐增大

  胡伟航(鲲鹏移民总裁):项目的多样化,导致移民群体的多样化,有亿万级富豪,也有中产阶级家庭,亿万级富豪家庭更多,他们提出的问题也促使我们从业者升级我们的知识,开始一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说实话已经跳出我移民业务本身的范畴,第二也促使我在思考新的问题。

    但是毕竟亿万级富豪是一小部分,肯定是两头少,中间比较多,这是大家共同的面对的一个客户群体。如果我本人,或者侨外杨总说我们保证,我们客人投资人可以百分之百还款这句话本身违反美国的相关法律,如果有些人把我的话做成公正举报我,这个是我要承担后果的,没问题吧。所以今天我们论坛要有一点知识含量,这个风险是我们要面对,如果保证还款,保证没有风险,就要吃官司,这个大家没有争议。

    另外到了今天美国EB-5项目发展到今天,实际上我这人比较积极,比较乐观。往前看到05年现在的形势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认为这个美国EB-5整个政策,包括美国的政策,其实风险是存在,但是可控性越来越强,所以我非常欣赏杨总可控这两个字,还款是可控的,项目风险可控性在增大,而不是不可知。以前有的申请人谈到美国政府就是涉及一个项目,然后来圈钱准备不还的,这种话我不相信。

  杨少华(侨外移民行政总经理):实际已经不懈一击了。

  胡伟航(鲲鹏移民总裁):现在整个走过流程之后,一万个签证不够用,大家期望一万个家庭,整个财富年度今年派了小一万个签证,已经成为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以前咬死了不做美国投资移民的,现在我看好象都做了,为什么?自然而然道理,形势逼人强,你不做就关门,这个没有什么可讲的。

    而且这种游戏规则大家可能很了解美国,美国是什么社会呢?我定下的游戏规则,你在这个游戏规则内,你随便玩,跳出这个线,只要一踏这个线,往前走就揍你,揍死活该。中国法制观念可以更加法制化一点,在美国触犯了这一条线,如何面对美国警察,这是很大的问题。在中国你可以对中国警察这么做可以打折扣,可以讨论,在美国就不可能了,我们人性更多一些,这是社会现状。

    不去评论正确与错误,回过头来,现在风险可控,越来越可控,只要把我们心摆正,所有不可控因素可能是太过于追求利益,或者把心摆歪了。把政策如实吃透告诉客人,我们风险是可控的,反过来一定要增强自己的专业度,要用专业的术语,专业的态度来解决专业的问题,这是我们移民公司的一个责任。谢谢!

  移民项目选择需要冷静但也需要激情

  玉超(凯胜移民总经理):美国EB5,包括在座大家做得比较早,还款不用讲了,大家都有还款记录,之前美国人说就是骗钱,这个不需要解释。我再说两组官方数字,给选择EB-5客人或者正在徘徊犹豫额客人一些信心。刚才提到了可控,我个人的观点也是认为EB-5也是趋于越来越安全。官方USCS美国移民局数字从2011年到2013年526平均通过率是82%,I-829也就是大家最看中的永久绿卡的转化,官方2011年到2013年数据是93%,并且2013年单年高达95%。

    从这一点来讲,美国转化绿卡,所谓变成永久绿卡其实不会出现什么太大问题。并且这个95%里面还有5%,这个5%是涵盖一百万美金直接投资,雇佣十个直接就业的这一部分人。真正大型的EB-5区域中心项目,原则上应该说没有出现太多问题。出现问题的大家也都知道,包括芝加哥会展中心,包括前期小一点的EB-5项目出现问题,这个问题不会对申请人资金包括钱的安全性,带来什么影响。

    另外一点,我们认为EB5的项目还是主流的项目。提到关于冷静思考的问题,我觉得冷静思考和过于纠结是两件事,很多人认为你必须把EB5跟我谈到百分之百没有任何风险才开始操作,其实这个就好比人去买股票、去买基金,您买任何高于银行基准存款利率的理财产品一样,谁也不允许保证你说一定要赚钱,一定保你保本。

    包括EB-5,刚才也提到了移民局的规定就是一个风险投资,但是我们也会认为这个投资是绝对可控的。并且刚才提到526的数据虽说是82%,但是可以向大家说我们526通过率真的是百分之百,我们前期筛选项目非常的严格,移民客户不能太冷静了,因为移民政策的变化太快了,刚才胡总李总提到了,一年两年我们还敢预测,再远的,我们也无法预测。所以如果您往前倒推二十年的话,所有以前选择移民的人全部赚回来自己的实惠不管是金额的更低,或者条件上的宽松,如果用历史来说明今天的话,所有先选择移民,或者在早期选择移民的客人都得到实际的实惠了。

    所以需要冷静,但是我们移民公司,我认为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来帮助客人选择符合条件的,并且说相对安全的项目。在办理这一块还是需要一点点激情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03/n397719510.shtml report 12600 子女教育日渐成为移民家庭的考量重心移民行业向来不算平静,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停后又曝出涨价传闻;英国投资移民虽然价格未变,但提案中也涉及价格调整,持续20年的美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