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移民沙龙:如何成为一个理性移民者?

来源:搜狐出国

  移民行业向来不算平静,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停后又曝出涨价传闻;英国投资移民虽然价格未变,但提案中也涉及价格调整,持续20年的美国投资移民也放出涨价信号,移民行业是否已经进入了"纯金"时代?资金情况在投资移民各项考量因素中的地位是否会逐渐提升?为了解开这些疑问,搜狐出国在4月2日举行了移民行业沙龙,各大移民咨询服务机构老总汇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

  王亨(搜狐出国频道执行主编):最后一个环节如何成为一个理性的移民者,假如我们作为一个投资移民的意向者要选哪个国家,理由是什么?主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还有一个我们刚才讲了一些多元化,对于各个国家的移民比较熟悉,结合英美加澳欧洲,一般适合于什么样的人群?

  胡伟航(鲲鹏移民总裁):谈到理性投资移民,如果我是投资移民的申请人,第一,经过我自身得出结论,待在北京好。移民是一种手段,是一种方式,通过这种方式来实现个人以及家庭的目标,这个结果要经过加减乘除来测算,不是一个因素,经过加减乘除,也许此时此刻不适合,也许过二十年适合。总之目前为止我是适合在北京待着,尽管有雾霾。

  王亨(搜狐出国频道执行主编):如果抛去一些因素,现在需要做一个选择呢?

  胡伟航(鲲鹏移民总裁):如果我必须做一个选择,我选择北美,毕竟从小受教育,对美式文化还是比较熟悉。美国也好,加拿大也好,它的文化包容性要强于其他的地方,人要生活得体面,还要开心,北美的文化包容性非常强,每个人都是新移民,不会在乎你过去怎么样。澳洲也不错,但是太安静了,而且对今后的经济体,今后事业发展空间恐怕没有北美空间那么大,这是一个我个人的感性上的看法。

  玉超(凯胜移民总经理):如果让我选一个国家,可能我首选的,我比较纠结英国和美国,在英国待了七八年,很多个人还会考虑之前再战斗过的地方,再回去,可能更熟悉。但是美国,我认为如果从未来小孩的教育来讲,和整个的包容性来讲,我是喜欢繁华大都市,可能更喜欢美国,如果你同时需要安静一点的生活,美国也有城市适合你。一旦选择美国移民以后,你到了美国以后还会有很多的选择让你来更换。

    所以我个人倾向于美国多一些。另外现有移民国家,英国它去年开始企业家移民政策调整雅思分数从7分变成了4分,并且在投资额度上,以及政策的要求上,都非常的放松,审理周期非常快,所以我们也在做。我个人感觉英国投资移民,适合这种有一定英文基础,并且它对申请人的移民监的要求,只要家里面老公太太在这边陪孩子念书。另外一个人可以完全不用去的,这一块我个人感觉比较适合中国式家庭的这种移民,还是不错的。另外一个如果需要子女去享受全球最前沿的教育,或者最高端的教育,我认为还是选择美国,美国是一个更高层次,追求极致的一个选择。

  杨少华(侨外移民行政总经理):综合因素考虑,人往高处走,现在美国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各种资源的配置也是最优化的,所以说如果让我个人感觉,我肯定是选美国,不管是教育资源,美国高校最多,而且代表着西方的教育,美国法规也是比较健全的,已经比较理想化了。如果选择移民生活工作肯定选择美国。移民情况英美加澳欧,简单排序第一美国、第二欧洲,第三我们国家相当一部分人想过舒适和福利高生活的就是加拿大,还有英国如果纯属于对教育感兴趣,可以选择英国。

  刘逸谣(新华儿女移民总经理):从我自己来说,假如我是投资移民者,我说出两个国家,这个话题是有需求来说的。还是回归说理智,我的年龄30到40岁之间,我如果要移民,我主要考虑孩子教育,孩子的教育首选就是刚才提到的美国,和欧洲的移民国,因为我的孩子比较小,美国是要去,不是现在。孩子小我要送到欧洲去,欧洲哪个国家不提,读到高中或者大学的时候到美国。

    如果从这个年龄段来看30岁到40岁大多数从孩子教育考虑,选择国家也是这样的排序,像我这个年龄不会考虑到养老的问题,我这个年龄没有说资产膨胀多大程度,也考虑不到做资产配置的问题,这些都是我这个年龄考虑的因素。我拿我自己做例子想说明每个移民申请人都会有自己的年龄需求,和自己的资产情况去考虑这个因素。第二点,还是回归理智,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因为我总强调说任何一个国家的移民,包括美国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美国就有很多人不想去。鞋适不适合只有脚知道,尤其女孩子高跟鞋穿在自己的脚上,还是看自己,这是我要说的。

  刘栋(和中移民副总裁):首选加拿大,我觉得加拿大这个国家真是很好的,虽然这次一刀切让我们很恼火,但是就国家本身,国土面积很大,人口3400万,人均资源占有量很大。有一个朋友搞历史,他说看世界各个国家,未来发展兴旺程度看一件事情就看水,加拿大水系非常发达,矿藏资源,林木资源。第二整个国家理念还是很健康的,第三个加拿大是经济发达体,整个法制也好,政体也好,各方面很完备,资源又好。

    但是基本不在国际上惹事,总体给人家印象比较好。不仅仅从利益,可以喜欢上这个国家,我对这个国家是这个印象。从我个人来说,当然这是个人的事情,是不是有参考价值?不一定,我再稍微展开讲,给网友一些贡献,我的同学就说,比如你说是到底移哪好,不能回答,因人而异,但是勉强给一个归类可以归出来,如果自己家庭想在这个国家长居,作为永居目的地生活工作融入当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三个是主要考虑点。如果现在为了旅游、签证便利,适当做一些资产全球配置,欧洲这些国家是可以的,房子也好,债也好。如果你说想在海外创业,那就更个性化了,如果你说玩矿,你考虑考虑澳大利亚,有些移民客户去澳大利亚移民开矿,有些喜欢古典文明欧洲比美国强得多,需求不一样。

    如果你有闯劲,多元文化挑战,美国也好,加拿大也好。如果从子女教育来说,我觉得刘总讲得蛮好,小时候是欧洲,到了中学、大学硕士以上,肯定是美国,教育资源最丰富。但是某些专业,某些院校,加拿大的某些院校也很好的。谢谢!

  李伟(嘉世通达移民总经理):我很喜欢美国,但是我不想入籍,就想办一张绿卡,我到了纽约,到了异国他乡可以度假。到了年龄大一点以后有一点落叶归根感觉还是想回国,这种方法是我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美国生活成本还是很低的。第二从各个综合方面来说,美国还是处在世界一流的,各方面还是一流的。国土面积来说,仅次于中国,有930万平方公里,人口只有将近3亿,而中国人多,你刚刚到一个地方真是像加拿大人少的地方可能也受不了。第三如果真是考虑做事业的话,美国是一个创新发展非常好的国家。你有什么才能,它都可以给你提供充分的空间让你发展,尤其是年轻人。这一点上还是比较好的。

    考虑欧美加澳根据不同的情况,加拿大确实环境很优美,如果你是想去那儿享受生活,加拿大是非常好的地方。如果想去未来创造事业,去开展事业,同时又能够发展事业、生活等等综合区发展的话,我觉得你可能考虑美国。欧洲刚才杨总也谈到了,从资源配置上如果有一部分资金,有一部分固定资产在欧洲,他没有移民监这个东西,投资一个配置,从投资降低风险角度欧洲是可以选择的。澳洲我建议,其实澳洲跟美国一样类似,只是两种文化还是有所不同,澳洲是地广人稀,如果你是做矿藏的做实业这是一个好地方。当然你要做金融产品投资也要考虑性价比,因人而异。

  孙格琳(世贸通移民副总经理):如果我是投资移民意向者,我的观点跟胡总是一样的,以我的状况在北京待最合适。如果是我个人的话,觉得北京挺好的。如果必须假设选一个国家,肯定选美国,美国短短五十年走在世界最前面一定有它的道理。就跟管理一个公司一样,它的体制是最好的所以能达到这一步,很多人能欣赏美国的体制。另外像其他方面教育各个方面,都不用说了,到现在方方面面总的来说美国排名第一。

    第二个问题结合各国的移民情况,看看这些适合什么样的?我觉得这个问题我可能会反着来说,如果是我的话,我去和客户交流这个问题的话,我会先问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才想移民?那么我要根据你的目的,你的背景你的家庭情况,你的经济承受能力帮你来选择一个适合你能移民的地方。举个例子,有人说一定要去芬兰,但是芬兰没有政策,人家不要你。方方面面综合考虑的情况。所以说移民归根到底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的。谢谢大家!

  胡晓宇(澳华移民北京分公司负责人):人在不同的时间段肯定有不同的需求,我们年轻的时候为了子女,为了我们的父母,考虑到包括我们家庭的资产怎么样保值增值,送到哪个国家更好,之前我们也接触过这种客户,有这种比较极端的,爱好收集全世界各国的绿卡。趁着年轻应该对你的未来,你的子女要进行这样一种考虑。每个阶段肯定有不同的方向,根据我个人一些财富的积累,我适合于哪个国家,我相对在哪个国家投资更合适,我就补充这些吧。

    因为我进入这个行业时间不长,从咱们移民行业来讲,可能完全说移民这个概念,可能稍微有一点狭隘,因为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我可能对房地产感受更深一点。现在很多国内一线房企开始涉足于这个领域,有可能和移民没有关系。比如说碧桂园做的马来西亚项目,包括绿地做的韩国济州岛项目,甚至美国也有很多项目,虽然它有很多项目跟移民没有关系,并不涉及到拿身份,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它也在分流我们一些客户,因为像它的客户群跟我们高度重合的。所以像碧桂园马来西亚项目卖得非常好,四千套房源很大体量项目卖得非常好,包括绿地在济州岛的项目也是一样的,我们很多客户在考虑置业。

    这一方面对于我们有一些启发,我们客户为什么考虑在这些地方来置业?包括我们咱们客户在海南岛也有很多资源,但是海南之前接触过比如说雅居乐的清水湾项目,它的售价从公寓一万八,别墅卖到五万到六万每平米,而且只能一次性付款。也就是说一套房源甚至到六百万到七百万远远高于我们移民的花费了,但是有大量的客户愿意去当地投资,去买房去置业。对我们来讲客户需求到底在哪?从投资的角度来讲,我认为海南项目完全不适合投资,包括它的保值增值根本没有任何保障,但是那些中国客户最终置业去买了。

    相比来讲我们海外置业相对于海南岛,我认为有更大的优势,毕竟你在得到房产同时,你还会得到全家的身份,不管在欧洲也好,其他任何地方也好,这是需要我们认真研究,或者去反思,不要说只局限于移民的意向,因为客户的需求是很大的。补充这一点吧。

  王亨(搜狐出国频道执行主编):我觉得以后不一定拘泥于这种形式,我们以各种方式,包括让行业更加良性,更加规范,争取到更多的权益。另外一个给投资客户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价值,应该多举行这种活动。搜狐可以作为一个平台,通过我们平台呼吁呼吁,我觉得这些都可以的。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参加此次沙龙活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03/n397719620.shtml report 4950 移民行业向来不算平静,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停后又曝出涨价传闻;英国投资移民虽然价格未变,但提案中也涉及价格调整,持续20年的美国投资移民也放出涨价信号,移民行业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