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3.15搜狐专家在线指导:借你一双慧眼去留学

  消费者该如何进行语言培训机构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们近两年也看到诸如韩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小语种留学国家的需求趋势也在明显的放大增加,但是与此对接的国内的留学服务机构或者语言培训机构非常专业并成规模的还比较少,而规模大、有质量保证的留学中介机构也已开始进行多元化经营,开拓语言培训、国际预科、海外游学等留学附属产业。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在08年这方面是否会有这些方面的投入。

马玉娥女士: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总经理(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
马玉娥女士: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总经理(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


  马玉娥(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总经理,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在非英语培训上,嘉华世达应该说目前正在关注的就是西班牙、韩国和意大利的语言培训,而且目前我们已经开始在寻求与国外专业的培训机构合作,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特别是跟韩国的一些高校、西班牙的国际培训机构,以及意大利的教育协会的合作现在正在进行中,我们今年会重点在这块加大力度,我们希望作出一个小语种品牌,甚至对那些真正想学非英语语种的学生能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服务上我们会采取多样化的、小规模的教学。对于目前已经比较成规模的英语培训上,我们请金玉献博士介绍一下情况。

  金玉献博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英语培训部、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英国林肯大学及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我在今天来之前就在网上搜了一下,北京的培训机构现在有几千家,有的一个楼里面就有十几家,所以现在真是良莠不齐,竞争也非常激烈,我们才奕作为培训机构,在中国已经做了十几年的培训,主要做出国英语培训,从刚开始在烟台大学做的一个中外联合办学的机构,后来又在北京做过,在青岛也做过,一直致力于做出国留学培训。我又查了一下留学机构,全国大概有四五百家,北京就有七十多家,其实嘉华世达尽管是教育部的一个全资公司,但是他们也面临着很多的竞争,应该是骚乱吧,为什么呢?很多就是个人比如说我去过美国,那么我就帮你联系了一家,帮你办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属于没有资质的帮你办理留学的。

金玉献博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英语培训部,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英国林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
金玉献博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英语培训部,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英国林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

  金玉献博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英语培训部、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英国林肯大学及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这就是非法资质的,所以我跟马总经常沟通,沟通几次以后我们觉得能够把这两块优势结合起来最好,现在不管做什么都要强调专业化,做培训就做培训,要做出国就做出国,我们两边就联合推出了一个嘉华才奕培训,我们主要做培训,他们做出国。你刚刚说2008年我们有没有什么大的举动,就是把这个做起来。从我个人来讲留学是非常复杂的工程,从咨询到判断一个学生的能力,英语是不是好,小语种是不是好,要说不好,对不起,你就要在中国或者其他地方学英语,然后你到留学机构办理留学,你要说好了可以直接给你办理留学。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年的培训,我们知道学生如果英语不合格放到国外去就等于浪费自己的时间、浪费父母的时间,也浪费了自己的精力,我们知道的就有一个小孩在国外读了四年的预科,最后浪费了父母100多万,但是英语还是不好。所以我建议把英语放在国内,然后嘉华世达再受理留学,会更好一些。

  邱宝昌(搜狐3.15大型策划活动特邀嘉宾,中消协律师团团长,素有“维权律师”之称):费用低多了。

  金玉献博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英语培训部、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英国林肯大学及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低多了,比如在我们这里上一年大概3万,可是在国外上预科至少15万,所以这是我们今年想做的一个举措。另外说小语种,我们以后要做拉丁语培训,但是实际上它不是小语种,现在说中文的世界人口是最多的,第二的就是拉丁文,只不过在中国很多人没有接受过拉丁语的语言教育,所以你如果会拉丁语、会中文就可以走遍天下都不怕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嘉华和才奕业务上的结合,可以相当于对消费者的一站式服务,这种一站式服务会对消费者有哪些具体的服务享受?

  马玉娥(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总经理,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我觉得途径上更加方便、便捷、到位,留学咨询我们在做,在咨询过程中一些学生需要进行语言的提高,我们会推荐他到我们的培训中心来进行语言培训,培训结束符合条件我们再帮他办理,这种一站式的服务嘉华世达可以继续延伸,这就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职能,首先他出国以后档案存放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本身就有一个职能就是学生分配,这个过程中学生可能牵扯到户口调配、牵扯到学位认证,也可以扩展到通过留学服务项目,发掘新的留学服务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