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出国留学与个人增值

  家长投资移民 孩子留学受益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和中移民留学业务当中,选择移民哪个国家的人会比较多?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当然我们的移民分两个大类,一个是投资移民和商业移民,一个是技术移民,这两个大类中,这么多年来选择加拿大的还是最多。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家长如果选择投资移民,是否会对孩子以后留学有很好的带动作用?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其实我们一直主张很多学生家长眼睛放更开一点,如果通过移民方式让孩子出去留学,真是一件从利益上来讲更加划算,同时他们得到的会更多。因为一个学生出国,通常如果高中出去,读一年到两年的预科、四年的大学,加起来将近五到六年的时间,如果再读研究生的话,就是六到七年的时间,六到七年的时间你的开销可不算少,在加拿大我们就说一年三十万,学费、生活费加起来六年就将近一百八十万,这个钱就不是少数。当然很多学生说我有钱无所谓,但是如果你有更好的安排,花同样的钱或者钱少的多达到一样的目的,何乐而不为呢。我就跟很多家长讲,如果你有条件的话办一个移民,尤其是投资移民,当然现在投资移民办的时候是两年左右,比如孩子还不大,在他十八岁之前把移民身份就办了,然后全家都享受移民待遇以后,以当地学生的学费读书了,上大学已经是免学费的了,上大学以后当地学生的学费只相当于外国学生学费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还会享受到当地很多的社会福利,而且学生在读书期间也就算做了所谓的移民间,以后从拿移民变成他们本国的公民,通常几年的时间,加拿大是三年,正好这几年的时间在大学期间度过了,大学毕业以后既通过低学费读了书,也可能拿到了加拿大的身份,就变成了更加国际化的人,这样对孩子将来在加拿大的发展或者在其他国家的发展有很好的空间,同时家长本人也拿到了这个身份,也给他提供了帮助,钱一点都不多花。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做客搜狐出国嘉宾聊天室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做客搜狐出国嘉宾聊天室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投资移民中各个主要移民国都有哪些特点?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移民国目前传统的有加拿大、有澳洲,当然曾经有新西兰,当然新西兰的门现在大概关的比较小了,当然美国还是一个国家,美国投资移民的项目希望提起很多朋友的注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美国投资移民这两年发展的很好,选择美国的好处就在于,首先来讲,因为很多朋友还是愿意把孩子送到美国去受教育,认为不管是他的教育程度,还是说将来在美国的发展空间会更好,这样做美国投资移民是很好的选择,美国投资移民目前我们和中的项目主要是做宾夕法尼亚州的项目,这个项目是跟州政府联合起来做的,所以相当的有可靠性,成功率非常高,目前来讲保持百分之百的成功,我们做了两年的时间了,具体可以去看我们的网站,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加拿大传统的,不管是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还是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十几年来一直很稳定,仍然不失为很多朋友继续成为很好的选择,就是他们所谓的经典项目。

  除此之外,当然加拿大也有一些省提名计划,也是一种投资移民项目的补充,具体情况可以看我们的网站。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新的项目要提起大家关注的,我现在提一个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也是和中集团最近刚刚推出的新项目,这个项目的特点,出来以后一下就受到很多朋友的追捧,有几个原因,首先跟加拿大相比没有那么远,离新加坡很近,文化上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因为70%的人说华语,会很近,没有文化差异,地理上也很方便,同时很重要的,新加坡没有移民监,就是说一旦办好这个移民身份以后,拥有人可以一辈子不用去新加坡,不像其他国家总要有居住要求,新加坡没有居住要求,同时入籍时间很短,两年之内住够一年就可以加入新加坡的国籍,入国籍以后可以获得150多个国家的免签证业务的待遇。

  第二,新加坡是没有全球征税的这样一个国家。还有很好的消息,前不久新加坡刚刚取消掉了他的遗产税,我认为新加坡是我们很多朋友很好的选择。新加坡的第二个官方语言是英语,刚刚文经理也讲到,现在也有的朋友们先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新加坡读几年,然后从那边再转到欧美去,也是一种选择,你要是新加坡的公民或者移民以后,低学费在新加坡读书也是非常好的,而且新加坡离中国很近,环境确实很好,而且这个社会也非常的安定。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加币和澳币的升值,会对移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其实不是加币和澳币的升值,是美元贬值。我觉得这点来讲其实影响不是特别大,因为我们人民币在升值,所以一对冲差不了多少,这个顾虑大家大可不必,因为相对于美金我们人民币升值的非常非常好,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从投资上来讲,我们并没有亏,中国留学的家庭并没有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