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出国留学与个人增值

  分享:十年前的一个经典留学案例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从业这么多年,王总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件您在留学行业对您触动最大、感受最深的事?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想讲一个例子,大概十年前我亲手经历的案例,体现了我自身的价值,和体现了这个行业对客户帮助的价值。十年前曾经有一个客户,大概是二十六七岁的一个男孩子,要求和中给他办签证,他自己联系了一个学校,是到加拿大去读硕士,读MBA,这个工商管理硕士是搞机场管理的,他本人正好是在机场工作,是大专毕业生,大概在机场工作了五年,我认为他这个留学愿望是合理的,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他没钱,自身没有钱,又没有结婚,家里也没有钱,普通家庭,他们家可能这个家族这辈子只出过他这么一个大专生,这样怎么办?当时他的女朋友陪他去的,我就挖掘他,我说你没有钱,那你女朋友家里有没有钱?女朋友家也没钱,那怎么办?我说你女朋友家谁有钱?他提到我舅舅很有钱,我舅舅没有结婚,但是我舅舅说了,如果我的男朋友一旦出国留学可以帮助他,我说你们俩只是男女关系,将来一定会结婚吗?她说肯定会结婚的,我们已经好了很多年。我说首先你们能不能够举办一个订婚仪式,由你们男女朋友的关系成为未婚夫妻的关系,说没有问题啊,我们中国人一般不走这一步,他们就走了这一步,拍了一些照片,这样从男女朋友变成了未婚夫妻,这样未婚妻家庭提供资助未婚夫,就合理了。说你舅舅给你们出钱吧,她说我舅舅找不到人,因为到处飞,而且那时候没有手机,很难找到。我说他公司有没有法律顾问?她说有,我说法律顾问应该知道他说过这样的话,证明她舅舅公司董事长,如果自己侄女的未婚夫出国他愿意提供帮助,经济资助,这样的事情让律师协函来证明这个事情,这样就顺理成章了,这样第一有钱了,第二由于他们出国已经有未婚妻在中国,签证也会容易下来,因为他在中国有一个很紧密的联系,所以最后非常顺利的就拿到了签证。十年了,我仍然为这个案例感到骄傲,确实我们那些客户们,他们有很正常的出国愿望,但是有相当的难度,但是如果我们自己有我们自身的经验,这样的话我们是可以通过我们的经验和我们的努力帮助这些客户们达成这样的愿望,他们非常高兴。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2008年和中集团有没有什么新的动态或者利好的举措,带给中国想要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比如在开拓海外资源,或者说在我们的留学服务方面。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刚刚文经理已经讲到了,08年和中将会突出我们的美加留学这方面我们做的更好,将会在明天举办的留学教育展,我们也邀请到了很多尤其是美国的著名的高中和大学跟和中组团参加,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体现。另外,因为和中公司是一个集团公司,在全国重要的城市都有我们自己的分支机构,我们也将会很多城市建立我们的留学中心,北京的留学中心今年将会有大面积的扩大,不久的将来可能就一两个月以后,我们会在现有的建外SOHO仍然是那个地方在27层以上再租将近半层楼来做我们的留学中心,那个时候我们就会以更加宽敞的场地,给消费者们提供服务。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刚刚过去的2007年,中国学生在和中申请留学是什么样的情况?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们还是感到07年是和中留学业务发展非常令人欣慰的一年,由于我们现在有了一支极其好的团队,再加上他们在始终不渝的贯彻和中的理念,移民是“精彩你的人生”,留学是“设计你的人生”,这样确实是为学生家长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就是从刚刚踏进和中这个门开始,首先你适不适合出国,第二你应该去什么样的国家、选择什么样的专业,怎么样把留学甚至未来的移民和在国外的发展有一个非常紧密的联系,最合理的一种关系,这方面我们做很好的设计,这样得到了很多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认同,所以这方面我们相信也会始终不渝的继续扩展我们在这方面的服务理念,做得更好。因此07年我们业务增长非常快,比06年是很多倍的增长,我想这样的趋势将会带到08年了,所以现在和中留学真真正正是一个发展非常非常文件,同时也是趋势很好的。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学生选择国家和专业方面的去向是什么样的。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想和中的特色,大家都知道和中做加拿大、做美国做的比较强,我们留学生人数中我想这两个国家占的比例是最高的,和中也不是说所有国家我们都做,当然澳洲,包括新西兰,英国我们也都在做,但是我们做的最强的还是美国、加拿大,所以占的比例相当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