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出国留学与个人增值

  “品牌”会让更多的理智消费者乐意消费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2007年,我们看到由搜狐主办的“2007年度教育总评榜”上,和中集团获得了2007年度“十佳品牌留学服务机构”的称号,您觉得“品牌”二字对留学服务机构有什么样的意义?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别说留学移民这样的大事,就跟吃一顿饭,你也想挑一个相对来讲环境和价位和味道都比较好的餐厅,这就是口碑和品牌啊,所以品牌对消费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我们决定人的一生的前途和命运的一生的留学,所以品牌就非常重要了,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把诚信放在第一位,把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口号。所以今年我在北京中介行业协会的论坛上面就讲到过“以人为本”的概念,人的概念在我们和中就有两个层面的体现,一个层面就是我们的员工,你能不能善待你的员工,第二个层面就是我们的客户,你能不能够真心的善待我们的客户,这个非常重要。我就讲了,我说企业对以人为本的概念的理解有三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把它当作一个口号来提,因为你只有这样提才能讨好,第二个层面,把它当作一种发展战略,只有这样做企业才能发展,而和中我们是第三个层面,这是我们的一种信念,所以对客户也是这样。因此我认为我们有了以人为本这样的信念以后,给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有了这样的东西以后和中才有品牌,这样的品牌会让更多的理智的消费者愿意消费,所以这是我们永远要保持的。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做客搜狐出国嘉宾聊天室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做客搜狐出国嘉宾聊天室

北京和中留学中心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做客搜狐出国嘉宾聊天室
北京和中留学中心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聊天室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未来的几年内,您预测我们国家的留学服务机构会朝一个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预测不管是移民还是留学,将会朝着大品牌、大公司这个方面去发展,也是一个不断整合的概念。所以不管是移民还是留学,新公司、小公司将会很难生存,尤其现在网络时代,人们通过网络能够了解很多信息,如果你没有相当的实力,服务商的实力、经验上的实力、全国公司分布的实力,很难有很好的发展,再加上信息由于网络的存在,很快,也很透明,很多东西某些新公司、小公司他的赖以生存可能容易用一些不正当的方式,而这种不正当的方式一旦被披露出去以后,它的毁灭会很快的。所以我认为做大、做强、做老实,这是我们要要求自己的,这也是一个趋势,所以将来我认为应该朝着公司越来越少,但是存在的公司会越来越有规模。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海外院校资源也是各留学服务机构非常看重的一块,您认为现在在中国留学市面上常见的海外院校的数量是否已经足够?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认为远远没有够,尤其刚刚文经理讲过的美国,美国曾经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爱来不来,现在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学生支撑了,所以他们现在要走出去,要到中国组团,要招生。所以对很多国家,尤其是美国,很多院校仍然没有走出来,所以院校远远没有达到高峰之。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现在很多留学服务机构都在做全国化,和中现在有一个什么样的规模?08年有什么举措?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们和中集团我们是集移民和留学于一身的出国服务集团,我们这些年来,其实将近十年前我们就提出了一个口号,把和中打造成一家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所以这些年来我们一直稳步的在发展。这些年来我们逐渐和中扩展的城市都是中国一线的、一流的城市,这样也是顺应发展的需要,顺应在移民和留学方面发展的需要,我们和中现在已经在全国有了11家分公司,每家分公司都是有我们当地的合法的经营制造的公司,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广州深圳等等等等。

  我们08年举措是什么呢?08年将是和中的管理年,就是说我们管理方面会上更大的台阶、更高的台阶,希望在我们管理力度上得以提升,把和中我们认为受到社会认可的很好的理念,更加强力的在我们每一个分公司、每一个中心得到体现,我想到08年底的时候,我想和中还会给我们很多的客户看到和中发展上还有更大的惊喜,这几年我们是一种极其健康的发展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