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权威移民留学专家王力民】出国留学与个人增值

  留学中介、海外院校、学生三者之间的联系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留学中介、海外院校、学生三者之间是一个什么样的联系?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其实是一种良性互动的关系,谁也离不开谁,我们也有这么一个说法,一个真真正正理智的聪明的人是会用别人的智慧为我们服务的,其实我们留学中介也是这样,没有一个人是完人、能人,什么事情都能做,不需要别人帮助,这是不可能的。我想真真正正有能力的人、成熟的人,应该是把他社会上很多的需求交给那帮专家做,如果你有留学和移民这样的需求交给和中这样的专家来做,我们给你提供最好的服务、提供最好的设计,你付一部分合理的费用,这样这个社会发展就会更加合理,这是好事情,所以我想良性的互动关系。院校也是这样,和中有这么一个非常非常明确的概念,我们永远不推那些给和中相对更多的好处的这么一些烂的学校,我们永远要把这个学校的品牌和对留学生的发展这个放在最前面,这样我想慢慢的真正好的一流的院校也愿意选择和中这样一流的留学中介,将来很多真真正正成熟的消费者,也会更多的选择像和中这样的中介,这样三者院校,海外院校、留学中介、学生就形成了良性互动的关系。我真的不主张很多学生们,一点都不懂得什么去搞DIY去,因为我还是觉得DIY小东西可以自己去做,大的事情方面你还是选择专家比较好一点,我始终不认为凡事大包大揽的人会有很好的发展,因为你的经历是有限的,你的时间也是有限的,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挣最多的钱,把你所需要的服务交给那方面的专家去做。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因为很多学生的留学申请可能是第一次,也只有这么一次,但是对你们来说有可能却是上万次,在经验方面这是绝对不同的。

  海外院校对中国的留学市场或者留学生有什么样的印象,跟其他国家的学生相比?

  王力民(Larry Wang,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认为中国留学生总体来讲是受到这些海外院校欢迎的,首先中国学生勤奋、好学、智商高,我大概20年前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就听加拿大的学生这么去“抱怨”,说A的分数全让中国人拿走了,因为我们很勤奋,我们聪明,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而且中国人不闹事,所以很欢迎,再加上中国近些年来经济的发展,中国人兜里面有些钱了,所以交学费也不成问题,所以相对来讲比较受欢迎的。但是我认为,我们中国人应该注意我们自身的问题,怎么跟当地社会更多的融入的问题,不要光考虑我能从这个社会拿大什么,同时还要考虑我能为这个社会贡献什么,如何和当地的老百姓有更多的互动,这个问题应该提醒很多人的注意,如果我们做得更好的话,我们将会受到大家更多的欢迎,受到这些院校和这些国家更多的欢迎,因为本身由于我们国家经济实力的提升,滞留不归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