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论坛

基础教育高级研讨会:高中教育的多样化发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7日22:21

  主持人:约翰·金先生给我们介绍了就像他回应英国特色学校联合会伊丽莎白·瑞德基本活动,他介绍了特色实践活动,英国学校核心在于注重特色课程,特色课程经过他们实践证明改善薄弱学校,提高学生的能力发展这一块,都能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现在是提问时间。

  提问:我有一个问题是给约翰·金先生的,我很高兴你谈到英国特色学校教育的发展,我很高兴知道你试图把一个课题和另一个课题整合起来进行教学,多种语言,比如说数学和音乐,但是在市场还没有这种课程的时候你怎么开发你的课程?第二个问题我很想知道你怎么通过音乐来教数学课程。

  约翰·金:这两个问题都问得比较好,在英国有一个趋势,不再使用课本。教师会坐下在一起,共同规划。他们不一定希望受束于某一本书,这样减少他们需要承担的责任,灵活性已经是存在了。第二个问题比较有意思,我们有一个项目,叫做“音乐性的未来”,如果你在网站上看一下,它叫“WWW.音乐未来.COM”,音乐教授课程和传统的音乐教授课程完全不同,就是让音乐能够进入到其他领域,关于音乐如果他们使用传统的术语,他们通常会借鉴美国的模式,来对一个音乐小节进行数学的分析,这是一个例子。他们使用数学的语言,音乐和数学的连接,他们把音乐作为数学方程式的一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