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


  ● 搜狐澳洲留学专家团-2008年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做”的澳洲留学热门项目
    关键词--快捷课程、预科、TAFE课程


  ■ 搜狐澳洲留学专家团观点第11:节省20万留学费用 澳洲快捷课程可早一年毕业
  ■ 搜狐澳洲留学专家团观点第12:预科,不可越过的澳洲名校必修课
  ■ 搜狐澳洲留学专家团观点第13:TAFE课程,助你快速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权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针对于中国学生,搜狐留学澳洲专家团的各位专家在2008年各有什么样的澳洲留学热门项目推出?适合于哪类中国学生选择?请为我们作一个介绍。

  韩巧妹(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08年是这样的三类课程,一类是快捷课程,还有预科,以及TAFE这三类,实际上这三类来讲,快捷课程和TAFE课程,都是要适合中国学生必须拿到在中国的高中或者职高或者中专、技校同等的学历才可以的,可以在那边读这类课程,因为不管是快捷课程还是TAFE课程,都要拿到一个证书。预科要求宽松一点,因为在中国结束高二的学生也可以上,读完高二、高三的都可以,所以预科范围更宽一些。另外如果在国外读TAFE,中国称大专,一定要在中国有高中或者同等学历的毕业证的。

  现在这三类学生热门项目也是各个学校不一样的,先说TAFE,先说它也是有原因的,因为TAFE的学制是两年,而且有很多TAFE课程的专业,像厨师或者汽车维修或者美发,学完之后可以拿到在当地的注册资格,而且学费很便宜,更容易达到移民的条件。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韩巧妹女士;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韩巧妹女士;

  很多快捷课程基本上和大学加在一起可以给学生三年的大学通知书,比如一年的快捷课程通知书加上两年的本科,学生可以利用三年的时间拿到本科学位,而且这种快捷课程,很多学校会给学生方便的开学时间,有三次,2月、6月、10月,所以中国学生选择开学时间也多一些,而且个别快捷课程学校,专业比较多,另外学费也是比一些,比如像悉尼、墨尔本大学这样的学校会便宜一些的,所以也是有它自身的优势。

  预科这些是分为两类,一类是国内预科,学生在国内一年完成语言和文化课程的学习,到澳大利亚是三年本科,另外一类预科,是指学生在中国考到雅思成绩,再去澳大利亚直接读。这样的项目有它自己的优势,比如说中国学生就想进入到悉尼、墨尔本这类的名校,只能是选择国外预科的方案,先去悉尼大学预科或者墨尔本大学预科,读完之后才能进入本科。因为像我们所了解的学生,包括在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读本科的学生,在本科期间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机会,比如去其他国家交流,可能去美国、可能去英国,有的学生可能假期交流,有的可能是学术交流,比如大二在美国读。获得国外大学的学位,如悉尼大学排名就是前50名之内的,墨尔本大学是排名前20名之内的,像美国、欧洲很多国家可能一开始由于资金问题或者其他签证的问题可能没有之前就选择这样的国家的学生,也会多一种发展的渠道。

  柴琳(金吉列澳洲部经理):韩经理说的很细,基本上讲的很全了。在我这里来讲,我想说的是一点自己的感受吧,2008年让我觉得最可喜的就是有一部分中国学生不会再像以前跟风的去学商课或者计算机,他们会把自己专业选择的面放的更宽,比如像健康科学、运动管理、人文地理、城市规划、工程学、生命医学,类似于这些课程选择的学生也是很多的。在很多新兴的热门专业里面应该算最好的消息应属针对国内学习临床医学的学生,这些学生的专业是没有办法出去直接读研究生的,那怎么办?他又想获得学历,又想在当地注册移民,在澳洲目前推出了职业理疗师,是完全可以满足临床学的学生去了以后直接读研究生的课程,且毕业后可以直接注册。包括像TAFE专业,也新推出了一些,当然有些课程是以前的,但是刚刚得到我们中国大陆学生的认可,比如数字印刷、特区福利、动漫设计类似这样的课程。实际上从这些热点的项目来看,2008年还是有很多新起来的热门专业,可以供我们的学生去选择。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金吉列澳洲部经理柴琳女士;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金吉列澳洲部经理柴琳女士;

  田佳(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刚刚两位嘉宾对留学方案的设计,08年留学的热门项目都概括了一下,我稍微补充一点,就是说哪类课程是适合哪种类型的学生选择的。像快捷课程,高中毕业生先读一年文凭课程之后,直升对应大学的大二,读完大二再读大三,一般的学科三年可以拿到一个学士学位,这种学习是比较高强度的学习,比较适合于自觉性较高的学生,就是说比较勤奋刻苦的学生,同时家里又把经济因素考虑的稍微重一些,因为缩短一年的学习时间,可以省出20万人民币的学费、生活费。

  如果想就读澳洲顶尖的大学,就必须读一年大学预科,然后再读三年本科,这种选择适合于家里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又想把孩子送到名校读书的。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田佳女士;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田佳女士;

  TAFE课程适合于家里经济条件一般的,通过TAFE读了移民课程之后移民,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权,然后用比较低廉的本国学生学费来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如果我们抛开快捷课程也好、预科也好、TAFE课程也好,08年无论在春季留学旺季或者秋季留学旺季,会有哪些澳洲留学的主打项目向学生推荐?

  韩巧妹(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像我们澳洲是在国内有自己的预科,我们最近开学是9月15日,也是根据国内的高二、高三的学生都可以报国内的预科项目。根据TAFE课程,我们最近公司推出新的方案,办理TAFE留学,可以赠送一个免费办理技术移民的协议,就是在当地读完TAFE之后,是可以免费帮助学生办理移民的,因为澳际是一站式留学服务,所以是有自己的移民部,可以为学生提供免费的技术移民服务。

  还有就是针对快捷课程,因为我们公司在所有的学生当中如果是澳洲这边的签约学生,在公司内部报读我们的英语课程是有一定的费用优惠,留学学生肯定会选择英语培训,我们也有各种英语培训课程可以供学生选择,英语学费我们是有折扣的。还有澳际提供的澳洲留学生奖学金,所有通过澳际办理留学的学生都可以享受这个奖学金。另外,针对不同的学生会有不同的优惠项目。

  柴琳(金吉列澳洲部经理):金吉列主要是9月20日在建国饭店要搞一个大型的活动,9月份因为是新学期的开始,大部分学生已经获得了成绩单,且已经到了研究生申请的高峰期。我们给大家推荐的项目主要是工程专业,各大名校的工程专业都在给国内学生推奖学金,实际上工程系毕业的学生,在澳洲就业是非常容易的,如果在国内有工科的基础和背景的学生,不建议他随大流的转商科学习,我们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自己的本专业。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会给学生提供更详细的信息,活动当天,金吉列的7 位参赞都会亲临现场与学生们交谈,他们会给学生提供全面、快捷、合适的留学之路,指导如何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田佳(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嘉华世达08年澳洲留学热门项目主要是现在放眼于9月1日即将实行的新政策,即不需要雅思成绩,存款要求从6个月的存款历史降成3个月的存款历史。若申请人委托嘉华世达办理570语言签证,在学生学成回国,接下来如需要到澳洲就读本科或或硕士课程,我们将免费为学生提供到申请学校、办理签证到安排接机和住宿的一条龙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