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


  ■ 搜狐澳洲留学专家团观点第9:“中国通”总理陆克文开拓中澳关系新时代
  ■ 搜狐澳洲留学专家团观点第10:中澳关系友好发展 中国在澳留学人数已超10万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或者说赴澳洲留学的目的人群其实也相应地扩大了,这还是非常好的。

  另外从大的环境背景上看,像澳大利亚的新总理“中国通”陆克文的上任,以及一直以来澳中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会对于中国学生赴澳留学起到什么样的推动作用?

  韩巧妹(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一直以来,中澳两国的合作关系都是非常好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友好的国家,不是每个国家都是移民国家,因为要看每个国家的整体环境,像澳大利亚就是整体的面积比较大,但是人口比较少,必须要欢迎其他国家的移民。中澳两国的发展趋势,一直是合作或者日趋发展的这样一个整体形式。目前澳大利亚是一个发达国家,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所以中国的学生,或者说中国的一些已经工作的人员,需要去一些发达国家学习一些先进的知识、先进的文化、先进的理念来带动整个中国的发展,所以从中国和澳大利亚需求合作来讲,澳大利亚是一个很好的国家,而且澳大利亚也是非常欢迎中国学生的,所以这方面又是达成了共识。

  柴琳(金吉列澳洲部经理):实际上澳大利亚应该算是和中国建交最早的西方国家之一,1972年建交以来,两个国家的高层一直互相访问非常的频繁,也可能正因为这种亲密的接触,让两个国家的关系越来越好,澳洲应该是我们国家能矿产品进口的来源国之一,也是我们货物贸易的第二大伙伴,包括我们中国留学生在澳洲注册数已经超过10万,包括每年澳洲到我们国家来旅游的,或者说中国到澳洲旅游的人数都是在几十万次以上。所以以这些来讲,对我们的留学也是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田佳(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像刚才两位说的,中国和澳洲这两个国家在经济上的互补性是非常强的,在矿产和农副产品方面,澳大利亚是一个净出口国,中国是一个净进口国,成衣、鞋帽方面澳大利亚是净进口国,中国是一个净出口国。在过去刚刚结束的北京2008奥运会,奖牌矿石全部来自澳大利亚,都是由必和必拓公司提供的,所以澳大利亚在奥运会上也从中国赚足了钱。由于中澳两国紧密的经济联系,澳大利亚的知名度在国人心目中不断的提高,更多人会选择去澳洲留学。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专家分别为(从左至右):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田佳女士、金吉列澳洲部经理柴琳女士、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韩巧妹女士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专家分别为(从左至右):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田佳女士、金吉列澳洲部经理柴琳女士、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韩巧妹女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澳洲是传统的移民国家,是否有数据显示有多少学生在进行留学办理时,就有把“留学后移民”的诉求考虑进去的?

  韩巧妹(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应该有70%明确表示是要留学必须要移民的,基本上都是必须的心态表示要再移民的,只有不到三层明确表示就是为了去学习,然后再选择,或者为了发展。

  柴琳(金吉列澳洲部经理):正因为澳洲是移民国家,有着完善的教育体制和移民政策,那么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与移民挂钩是十分正常的,尤其是对于澳洲的研究生申请者,思想上基本已经成熟了,对他们来讲出国留学移民意向就更强一些,反而这些上小学、高中或者预科的学生他们可能没有这种明确的态度,有可能边走边看,毕业以后边走看看是否适合在澳洲继续读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