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


  ◆ 初二/初三/高一(申请高中)


  ■ 搜狐澳洲留学专家团观点第43:澳大利亚各省高中教育情况比较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请专家就澳洲各省高中教育情况为我们作一个介绍。

  田佳(嘉华世达澳新部经理):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每个州都有几百所公立学校,还有几十所的私立学校,每个州有每个州不同的高考制度,昆士兰州是OP,维州有维州的,新南威尔士州也有自己的制度。学生要考虑的远一些,就是把今后想要读的大学考虑进去,假如要去墨尔本大学就要去维多利亚州去读高中,各个省是对应的,对于出去读高中的学生,家长选择的时候会问到去公立学校好还是私立学校好,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学费上差别比较大,公立学费比较便宜,1.2万澳元,私立学校就非常贵了,就的能达到2.5万澳元,就跟去悉尼、墨尔本大学的费用是一样多的。

  说到家长经常会问到的一个问题到底是公校好私校好,家长要考虑自己的家庭条件,如果家庭条件好可以考虑私校,第二还要考虑孩子的自律性,如果孩子自律性强就可以送到公立学校,如果孩子自律性比较差就可以送到私立学校,而且是寄宿性学校,因为寄宿性的学校管理是非常严格的,不经过老师的允许是不能出校门的,每天晚上宿管老师会查房。

  韩巧妹(澳际出国留学澳新部经理):很多家长都觉得自己的孩子要去名校,当地的学生觉得哪个学校最好我的孩子一定要去哪个学校,其实家长这种心情都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毕竟每个人希望出国留学都是希望自己以后有最好的职业、最好的发展。实际上私立高中来讲,可以说当地最好的私立高中,在我们行业内的术语都要考个语言考试,而并不是中国学生的资金担保,使馆要50万我准备100万我是不是就能去好的学校,不是这样的,并不是费用方面资金担保的独立因素,实际上AEAS考试,是澳洲顶尖的学校要求进入这个学校的国际学生做一个学术质量的把关(因为当地的学生肯定英语方面都达到要求了) AEAS主要是英语能力的考试,学校也是对整个教学质量的掌控,虽然学生可以不用一定要考雅思,因为高中生这块我们常说的就是雅思豁免,所以才有很多家长觉得我不用考雅思了,高中的时候去留学,但是好的私立高中,是需要对学生有一个掌控,还需要考英语考试。

  柴琳(金吉列澳洲部经理):其实澳洲的高中每个学校有每个学校的特色,对公立高中来讲,不是说每个学校都一样,有的学校偏重比方像音乐、像体育或者机械,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因为我们有很多独生子女的孩子,有可能初中毕业钢琴都已经八级了,实际上学校有特别看中这一点,尤其是国际学生,有些很好的学校他们的位置也是很紧张的,但是如果你确实有一技之长,有可能就能到这个学校里去,所以这方面也是在选择学校一个好的方面。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金吉列澳洲部经理柴琳女士;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澳洲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澳洲留学团嘉宾:金吉列澳洲部经理柴琳女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