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0):西班牙语打开通往世界的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5日04:07

  “伊拉斯谟”世界奖学金:游学欧洲的奖学金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感谢两位的介绍,在节目最后想请两位给想去西班牙留学,想学西班牙语,对西班牙感兴趣的人给他们说两句话。

  卡罗琳娜【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教育顾问】:首先,我要谢谢中国的学生选择西班牙,西班牙在欧盟境内有一个奖学金交流项目叫“伊拉斯谟”世界奖学金项目,西班牙是最受学生欢迎的学习目的国。第二,想跟中国学生说如果选择西班牙留学,等于打开了通向欧洲,通向西班牙语世界的大门,对于你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会起到很大的帮助。第三,我想对中国学生提醒的是中国学生非常勤奋,会非常努力的学习,我希望你们在学习之外也能努力结交朋友,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努力融入西班牙当地文化当中去,才能更好的了解文化和享受当地的生活,谢谢!

  马诺罗【塞万提斯学院教务主任】:我要给中国的同学们一个建议,好多同学在出国之前4个月的时候到塞万提斯学院学习,我们有时间紧凑的课程适合他们。但是我们不建议大家这样,最好能提前6—8个月到塞万提斯学院学习,大家会有更多时间理解和学习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根据我在中国的经验来看,大家挑选中等强度的课程会稍微好一些,如果连续学习超紧凑课程,会觉得比较累。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好的,谢谢两位,非常实用的建议,希望在教育展再见到两位,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