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0):西班牙语打开通往世界的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5日04:07

  西班牙城市印象——萨拉曼卡,阳光充足的大学城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刚才聊的关于西班牙的留学和学习,接下来聊聊关于西班牙的城市,可能很多人没有去过西班牙,但对这个国家有一些印象,比如说非常的热情、奔放,这样一些印象,想请两位介绍一下自己最喜欢的西班牙的城市是什么?

  卡罗琳娜【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教育顾问】:我就借此机会介绍一下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萨拉曼卡,在西班牙中部,是一个大学城,大概四万学生在这里学习,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对于学生来说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是很容易找到朋友,这里没有工业,没有污染,有很多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当然可能跟中国印象中的西班牙海滩这样的场景不大一样,它是中部平原,阳光充足,靠近马德里,也靠近葡萄牙,你可以获得大城市的一些便利,也可以很方便拜访另外一个国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你在自己的家乡萨拉曼卡最喜欢的休闲方式是什么?能不能推荐你喜欢一个西班牙食物给大家?

  卡罗琳娜【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教育顾问】:在萨拉曼卡有很多娱乐方式,有很多咖啡厅、酒吧,很多文化活动,我本人最喜欢在天气好的时候跟朋友坐在露天咖啡厅喝咖啡聊天,萨拉曼卡的天气跟北京很像,阳光充足的时候,我会很喜欢出去。我最喜欢食物是HORNAZO,它是一张饼,里面有肉馅,有火腿、鸡蛋,本来只在一个节日的时候才吃,现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到,我们郊游的时候也会带上,是很容易令人饱的食物。(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