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0):西班牙语打开通往世界的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5日04:07

  西班牙留学对语言并无要求 高考成绩45%以上即可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谢谢您的介绍,这些学校的入学要求是怎样的?和申请签证的时候语言要求有没有什么差别?

  卡罗琳娜【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教育顾问】:中国学生在申请西班牙本科学习的时候,只需要提供他的高考成绩,高考成绩如果在总分45%以上就可以获得一个申请西班牙大学的许可,同时在网站上可以进行申请大学所有的手续,在语言方面签证上是需要学生达到A22语言水平,如果进入正规大学学习最好达到B2或者C1这样的水平,同时学生可以提供一些在中国学习语言的证明,比如说在塞万提斯学习的证书。当然学生如果一点西班牙语都不会也可以去西班牙学习一些英语授课的研究生课程。

  如果是硕士或者博士申请,需要学生有相应的本科学历或者研究生学历才能申请。每个大学要求都不一样,请学生具体参照每个大学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