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0):西班牙语打开通往世界的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5日04:07

  西班牙城市印象——卡尔多瓦,古老热情的南部热带城市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接下来请马诺罗先生介绍一下您最喜欢的城市是什么?

    马诺罗【塞万提斯学院教务主任】:我也介绍一下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卡尔多瓦,卡尔多瓦和萨拉曼卡相比还不一样,有相同点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卡尔多瓦它处于西班牙南部,是一个中等城市,这个城市也是一个古老的城市,但是它有许多现代的建筑。和大城市相比,房租、吃饭都会便宜很多,比巴塞罗那这样的城市会便宜35%—45%。而且卡尔多瓦的人都非常热情,而且这里的气候非常宜人,基本上一年5—6个月都是夏天,冬天只有一个多月,剩下的时间不是很热也不是很冷。最喜欢的食品是土豆饼,我经常在酒吧吃一些特殊的西班牙的小吃。受到阿拉伯文化的影响,这里除了有一些咖啡厅以外,还会有一些茶馆。我最喜欢夏天的时候在卡尔多瓦散步,夏天正好是茉莉花开的时候,整个城市飘着花香,它离非洲很近,是个南部热带城市,当地人非常热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