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借力SQA HND普通高中生"蜕变"精英海归,让梦飞翔!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4日01:25

  PART7:中英文寄语搜狐网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请大家分别用中文和英语给还没有进入HND项目的学生、想要报考、正在就读的HND的学弟、学妹们一些祝福。

  纪乔上【人大HND毕业学生,现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我想给国内正在就读HND的同学说,勇敢点,不要怕,坚持下去,你们的路非常光明,走下去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Be brave, do not fear, insist it, and you will have a very light future.

  康姣一【二外HND项目毕业生,英国赫尔大学硕士毕业】:我们项目的宗旨,也是我们项目的目标:我希望将来能够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够找到我们HND的学生,并且他们都能够成为领军人物,成为领袖级的人物。我自己的座右铭:一个人只要有无限的热情,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成功。A man can succeed at almost anything for which he has unlimited enthusiasm.

  郝晓博【北航HND在读生,现就读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自信、勇敢。Be confidience, be brave.

  李寅龙【北师大HND在读生】:我想跟搜狐网友说的:做好自己、自己做好。做好自己就是,现在因为多元化社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人对不同的事有不同的见解,既然你认可这件事了就要做下去。既然你确定了之后,就不要让任何人干扰你,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Be yourself, to be the bes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