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出国
搜狐教育,名企66强,走进和中,和中移民,和中留学,搜狐出国,王力民

和中简介

走进和中

和中移民留学服务机构源于1995年初的和中国际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是最早一批获得公安部颁发因私出入境经营许可,和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服务经营许可的机构。[详细]

  • 中正仁和 底蕴深远 中也者,天下之大本也;和也者,天下之达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万物育焉。和中,取“中正仁和”博大精深、兼容并蓄之意,志在汇东西方文化之所长。
  • 专业服务 改变未来 在项目研究、顾问咨询、文案设计、客户服务、律师支持、境外合作等方面有科学成熟的体系。
  • 全国网络 服务全球 目前,和中服务机构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重庆、广州、天津、南京、青岛、杭州等中心城市。

情系中国 服务全球

和中


和中优势

和中的移民项目覆盖加拿大、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欧洲等各个国家和地区;在留学领域,和中拥有丰富的海外教育资源,与海外上千家院校密切合作,合作伙伴遍布全球。[详细]

  • 多年经验 逾16年扎实、连续、一流的移民服务经验,是每一位客户成功移民的坚实保障。
  • 尊重隐私 未经客户同意,客户的资料绝不会被擅自透露给包括和中内部无关人员在内的任何第三方。
  • 一流品牌 对移民政策精准把握、严谨的评估办案、专业且精细的文件制作、完善的全程客户跟踪管理与服务体系。
  • 功底深厚 和中与加、美、澳、新、德国等移民局及驻华使领馆有长年密切的业务往来。

仁厚、求实、专精、远大抱负

和中

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寄语搜狐教育
和中客户答谢会
和中获搜狐出国十大品牌移民服务机构
搜狐出国首发和中移民项目
和中历史足迹照片墙
和中,和中移民,和中留学
王力民,致青年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规划是人生及其重要的一个因素,因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定要把规划考虑到。

    当我们在做决定的时候一定记住,要有所得,也一定要有所失。

    回顾走过的16年,王力民有很多感慨。出国服务行业是国内一个全新的行业,每走一步都经历了非常艰苦的探索。他体会过行业初期探索经营的忐忑,经历过行业中期发展无序竞争的残酷, 他顽强地坚持下来了。

    2002年,公安部建立了行业准入制度,北京有108家企业第一批拿到了准入资质。八年过去到了2010年,108家企业只剩下30多家,和中就是坚持下来的一家。“坚持很重要”,王力民说。 [详细]

王力民,致青年,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移民专家,和中移民,搜狐出国
王力民,致青年
王力民,致青年
王力民,致青年
 
王力民,致青年
要有梦想,不要有野心
普通人拼的是诚信,成功人士拼的更是诚信。“要有梦想,不要有野心。梦想给人的感觉是温暖的,充满希望的;而野心却给别人一种危险。”王力民和他的和中也是一样,充满的是希望而不是野心。 …[详细]
有所得,也要有所失
每个人的路都应该是独特的,不要以为大部分人都要去走的路才是正确的路。事先走哪条路一定要考虑清楚。任何事情都各有利弊的。所以在做决定的时候一定记住,要有所得,也一定要有所失。…[详细]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的长度
归纳成功理论,就是不断的证实自己的价值。做慈善的时候看着那帮孩子们给我写信,我发自内心的觉得他们是在帮助我,不是我在帮助他们。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生命的长度,而在于它的宽度和精彩程度。…[详细]
 
    和中北京总部
    和中天津分公司
    和中武汉分公司
    和中广州、深圳分公司
西安翻译学院
启德教育
学而思教育
和中移民
河南教育报刊社
网联世界
网联世界
网联世界
 
本期主办单位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
和中移民留学
和中移民留学
 
搜狐教育、搜狐出国、搜狐商学院 荣誉出品
声明:本专题为搜狐教育、搜狐出国、搜狐商学院频道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总策划:许晓书   专题制作:刘丽虹
联系方式:010-62726212 learning@vip.soh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