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13个月成功投资移民美国并生下美国公民

2012年08月10日12:38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移民成功客户M先生,申请美国EB-5投资移民(简称美国投资移民),生意横跨内地和香港,实力雄厚,有一个孩子。M先生与妻子对比了大陆以及香港的众多移民公司以及市场上多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最终决定选择美国投资移民明星项目:"美国纽约网队体育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移民专家与M先生多次深入细致沟通,确定了申请文件的准备方案:以公司借款方式说明投资款来源,并采用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为M先生出具审计报告,其严谨性与权威性为申请的顺利通过又加了一道强有力的保险。M先生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如果从递交申请材料到美国移民局开始计算到他们全家获得绿卡,整个周期仅仅用了13个月的时间。更有意思的是M先生在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过程中喜得第二个孩子,这个孩子非常顺利和幸运的在美国出生,虽然他出生最晚但却是M先生全家第一获得美国公民的家庭成员。以下为各位分享M先生案例: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申请人:M先生

  年龄:38岁

  家庭成员:3人

  申请项目:美国纽约网队体育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申请进程

日期

申请进度

2011年1月

开始准备资料

2011年3月

投资款到监管银行

2011年4月

申请文件递交律师行审核

3日后

申请文件递交美国移民局

5日内

美国移民局签发档案号信

2011年10月

收到美国移民局签发的I-526批准函

2012年3月

申请文件转美国驻广州领事馆

2012年5月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面试顺利通过,取得全家绿卡

  三、案例分析:

  1、移民成功客户M先生,申请美国EB-5投资移民(简称美国投资移民),生意横跨内地和香港,实力雄厚,有一个孩子。M先生与妻子决定移民美国,他们在申请前期做了很细致的了解和对比工作,对比了大陆以及香港的众多移民公司以及市场上多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最终决定选择鲲鹏移民2010年10月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明星项目:"美国纽约网队体育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移民专家与M先生多次深入细致沟通,确定了申请文件的准备方案:以公司借款方式说明投资款来源,并采用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为M先生出具审计报告,其严谨性与权威性为申请的顺利通过又加了一道强有力的保险。

  3、  在申请过程中,M先生的妻子又怀孕了,而且这第二个孩子的预产期将会在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的面试前后。这是一个大喜事,但同时也为M先生一家的美国投资移民申请带来了一些烦恼:孩子该在哪里出生为好?中国大陆?美国?香港?由于有很多因素影响,不会象算术题那么精确可以计算,时间安排也可能会出现偏差,因此移民专家与M先生一起列出了多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并细致计算和对比了这第二个孩子有可能在美国或大陆或香港三地出生的成本、优势以及劣势。最后M先生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参加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的面试安排,同时移民专家也与M先生做好了如果孩子提前降生的准备。

  4、  M先生真是非常幸运,他的第二个孩子并没有在面试前和面试当天出生,全家非常顺利地通过了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的面试。在顺利拿到美国绿卡后,考虑到预产期已经非常临近,因此M先生和妻子以最快速度购买机票登陆了美国。这样他们的第2个孩子就可以在美国出生了,根据美国法律直接就成为了美国公民。

  5、  上天善成人之美,M先生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如果从递交申请材料到美国移民局开始计算到他们全家获得绿卡,整个周期仅仅用了13个月的时间。更有意思的是M先生在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过程中喜得第二个孩子,这个孩子非常顺利和幸运的在美国出生,虽然他出生最晚但却是M先生全家第一获得美国公民的家庭成员。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