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专访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国际招生部官员

2012年06月04日16:10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克先生下午好,首先能否就你所在的院校介绍一下?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好的,我们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坐落于威斯康星州的苏必略,属于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系统是美国公立大学之中最大也是实力最强的学校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必略目前中国留学生有多少?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目前在校的中国学生一共有45名。我们认为45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数字,有一些大学当中有成百上千的中国留学生,他们住在一起吃在一起,一起来说汉语,相当于在美国来体验中国的生活,我认为45这个数字非常得好。因为他们不光可以结交来自中国的朋友,也可以结交来自美国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他们可以更好的来学习英语,并且来感受美国的文化。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国际留学生的数量有多少?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目前国际学生一共有155名,在本科学生当中占有7%的比例,这也证明我们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校园。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多家长和学生都非常关心安全问题,您对于安全问题有没有一些建议可以提供给学生和家长?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可以。我们所坐落的校园以及我们所坐落的城市足够小,所以说非常安全,这个城市也非常得友好,但是又非常大,你不会感到非常无聊。我们的城市差不多有20万人口,在美国来说这是一个中等城市,当然就中国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城市。在这所城市当中我们一共有三所大学,座落在苏必略湖的旁边,苏必略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湖,学生生活在这里会感觉到非常有趣。这里也非常得安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对于中国学生有什么样的印象?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我对中国学生的印象非常好,最近几年留学生的数量一直增长,不仅学术方面做得非常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组织社团,他们会很积极帮助新的中国留学生来适应这个学校,他们之间会互相的支持。我所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不局限自己,能够融入其它的学生当中。更重要的是一定鼓励他们多做一些社会的实践活动,以便将来更好的就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针对您的工作经验来说的话,您认为中国学生在进入学校学习之后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我认为主要有两个,首先语言的困难,语言对于所有的留学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学校对语言有一定的要求,这个要求可以帮助学生很快提高语言的能力,我们在第一学期会设有语言培训。第二困难就是天气的问题,我们的学校坐落于威斯康星州的北部,这里冬天的时候非常得寒冷,会下很大的雪,冬天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户外活动比如滑雪,鼓励学生在冬天的时候积极参加各项运动。

  搜狐出国主持人:留学生的就业率如何?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留学生的就业率非常得好,他们大多数的留学生会有留在美国的机会,也有其他留学生选择回到他的国家,我本人非常享受住在苏必略地区,每天清晨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苏必略湖,这是非常享受的事情。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对于学生的就业有没有好的建议?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当然,我们的学校拥有工作的培训中心,这个中心可以帮助学生们更好来就业,会给学生们的就业提供很好的指导。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中国的高考马上开始了,您是否能够为我们的考生送去我们的祝福?

  Mark Maclean(国际招生部官员):当然可以,祝大家能够在考试的时候发挥最好。我们知道这个考试是非常重要的考试,这个是经过多年的学习之后的一次至关重要的测试,希望诸位学生们能够好运,在考试当中发挥最好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