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校区鲁巴商学院院长

2012年05月24日15:59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我们鲁巴商学院收费的学费,国际学生收费和其他商学院学生相比情况是怎样的?还有中国学生非常看中商学院的排名,院长本人对排名这个问题是如何看待的?

  TIM:从学费的角度来讲,在同等的商学院来讲,我们学费算是比较低的。跟同等的私立学校的一些商学院相比,我们费用大概只有那些昂贵的私立商学院的一半。同时我们在费用比较低廉的情况下,是保持了一个很高的教育的水平,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鲁巴商学院提供了一个性价比非常好的教育机会。

  主持人:因为中国学生非常看中排名,我们的排名情况和其他商学院相比具有怎样的优势?中国学生未来的就业毕业的现状,密尔沃基会给他们提供一个怎样的创业环境?

  TIM:从排名这个问题上来讲我们鲁巴商学院也是非常重视排名的,为什么重视呢?因为排名从一定程度上来讲,能够说明这个学院的教学和教育的质量。同时,我们之所以看中这个排名还有一个原因,他能够一定程度上增加我们学生就业的机会。因为很多的大公司,他们可能会从排名的角度去进行他们招聘人员的筛选,所以说我们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我们名次,可以帮助我们学生获得更多接受面试的机会。我们同时也非常注重为国际学生提供这种实习的机会,因为我们有很多的合作企业。我们希望能够让这些学生在美国,比如说比较大的城市,比如芝加哥,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母国,也就是他们来源的那些国家,能够有这样的实习机会。目前我们有一些新的本科项目,这些只读本科的这些学生在就读期间,也有机会得到实习的机会。

  同时,我们也扩展了我们的职业服务方面。比如我们会为学生提供一些就业的信息,提供一些帮助他们就业的机会。比如国际商业中心的项目,就联系了很多大的企业,帮助我们学生实现他们实习的想法。

  主持人:以往的话,鲁巴商学院毕业的学生,是否有这种创业领袖,或者商界领袖,给我们做一些分享。当然我们也看到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奥巴马访问了mastlok(音)公司,他的CEO也毕业于鲁巴商学院,我们看到我们院长也陪同了一同前往,也是跟我们分享一下当时的感想?

  TIM:正如刚才已经讲到mastlok(音)CEO就是从我们鲁巴商学院毕业的。前一段时间正像您刚才讲的,奥巴马总统参访了这个公司,很容幸我们的院长和他的夫人也应邀参加到访问当中去。在这个会议中谈到了说,这个CEO对于美国的一些就业领域以及经济繁荣做出的一些贡献,也感谢了鲁巴商学院对他的培养。除此之外呢,还有一名毕业生,目前是罗克韦尔自动控制的CEO。目前他是主要的作为我们商学院强有力的支持者,特别支持我们商学院的发展和项目。目前在鲁巴商学院毕业的,从全球来讲有七百名毕业生,在全球的罗克韦尔自动控制这个公司工作。

  除此之外呢,在威斯康星州血液中心的机构,主要有一些血液研究,器官捐献这些方面的事务。他们的其中一个人就是由我们鲁巴商学院毕业的,大概是在刚刚毕业取得我们研究生的学位。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也请院长给我们分享一下,您认为鲁巴商学院具有怎样的气质?

  TIM:目前我们商学院的标语叫做“商界最佳的联络”,商业最佳的联系,之所以我们会成为商业最佳的联系,主要由于它的地理位置是比较优越的,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密尔沃基市是美国非常重要的,非常主要的商业中心之一。同时芝加哥又离我们密尔沃基市非常近,芝加哥毫无疑问也是美国非常重要的商业中心之一。由于这种地理位置,我们希望我们商学院能够提供给这些学生于商界特别多的联系,同时很多的我们商学院毕业的毕业生成为各个领域的比如首席执行官,成为这样的商界的精英人士。在他各自领域都起到领导者的作用,我们会邀请这些领导者回到我们校园,为我们学生做一些演讲和讲座。同时我们还争取到这种联系给学生们创造非常多的实习机会,这些学生就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在之后成为某一商界领域的领导者,或者说是领袖。我们通过这样种种的活动,希望能够从课上给学生提供很好的教育,从课下也建立学生与商界非常紧密的联系和合作。

  主持人:好的。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

  提问:我想问他是愿意给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指导在就业方面?

  TIM:对于这个问题,无论是中国学生,还是美国学生,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我今后的职业规划,比如我从鲁巴商学院毕业之后,我大概要走怎样的职业发展路径。从院长角度来讲其实有很多种可能性,每个人可能职业规划都是不同的。有一些在密尔沃基当地的公司,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很不错的机会。对于本地的公司来讲,他可能在全球各地都有自己的公司,大家可能也希望找到非常高质量的这些学生,能够在其他的地方工作,可能这些学生到或者是他的本国,也有可能去到全球各个其他的国家。现在整个世界在一体化在全球化,在不断的扩大,我也相信这种广泛的就业机会也存在于全世界各个国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TIM:我隆重地表示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学生,我们愿意为新来到的中国学生有特别的教育,保证他们能够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我们也愿意与这些学生保持一个长时间的联系。即便在他们毕业之后,我们也希望能够保持一个很好的联系。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