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ilwaukee

2012年05月22日22:25
来源:搜狐出国

  学校概况

  建校年代:1885年 所在省州:威斯康星州 所在城市:Milwaukee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

  学生人数:29338人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简介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UWM, UW-Milwaukee) 美国一所著名的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文化和经济中心密尔沃基市, 是[1]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体系中两所可授予博士学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八十所具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学之一。UW-Milwaukee紧邻密歇根湖畔,位于密尔沃基市中心,周围环境十分优美,本科在美国的公立大学中排名前100,研究生和学术水平排名位于全美76名(含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大学现有28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国际学生。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

  密尔沃基是美国五大湖区重要的工业与旅游城市,与芝加哥一样位于久负盛名的密歇根湖西岸,离芝加哥约90英里(20分钟飞机),市区人口60万,大密尔沃基(密尔沃基郡)人口超过200万。通用电气(GE Health Care)、史密斯热水器(Smith)、江森自控(Johnson Automation)、米勒啤酒(Miller Beer)、蓝带啤酒等跨国公司总部所在地。除了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还有马凯特大学(Maquette University)、威斯康星医学院(MCW)、哥伦比亚圣玛丽护理学院等十几所高校位于该市。 该校本科生全美排名不高,但研究生(含博士生)和科研学术水平均位居全美前列。该校以工程、应用科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全美前20名)、管理信息系统(全美排名第18位,世界排名22位,其中学术和研究成果世界排名第8)、商科(金融、会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电子工程、淡水科学、护理学、信息科学、卫生和健康科学、艺术学闻名,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和知名学者来学习和任教。

  该大学开设152门本科, 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包括:

  建筑和城市规划学院

      文理学院

   卢堡商学院(Lubar School of Business,MIS,Finance, Marketing,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ccounting, tax management, operational research, are covered)

   教育学院

   工程和应用数学学院(EMS, 电子工程、计算机、机械工程等)

   健康科学学院

   信息学院

   研究生院

   物理系

   化学系

   生物科学学院

   公众卫生学院

   社会福利学院

   护理学院

   艺术学院

  著名校友

  阿尔韦托·藤森 :前智利总统 果尔达·梅厄(Golder Mier) :以色列首位女总理。威斯康星大学图书馆以其名字命名(威斯康星大学果尔达梅厄图书馆),里面设施一流。 Gale E.Klappa:威斯康星能源公司总裁,CEO William H.Lacy:MGIC投资公司总裁,主要行政官员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

  Henry Maier:密尔沃基市市长[1] William D.Haseman:威斯康星州管理信息系统学科(MIS)著名教授, Scott Yanoff:英特网先驱 Hemant K. Jain:威斯康星大学管理信息系统(MIS)终身教授、“威斯康星杰出教授”,国际管理信息系统(MIS)和服务科学领域先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