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校区副校长

2012年05月24日16:04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坐在我右边的嘉宾是来自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校区的主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Patrice女士,首先请Patrice女士给我们谈一谈每一年我们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校区国际化,您是怎么样定义的?

  Patrice:作为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来讲,从1999年开始,我们就开始重视学校国际化发展。也是在1999年我们建立了国际教育中心,这个国际教育中心为学生提供这种一站式的服务,只要是跟国际事务相关的一些事情,都是由这个国际教育中心来负责处理。包括了学生到海外学习的一些机会,包括教职员工到海外的一些培训机会等等。所有的国际化的学术项目都是由我们国际教育中心来进行组织的。包括亚洲学习,北非的研究,拉丁美洲的学习等等。目前我们有一个非常有雄心壮志的项目,叫做全球化学习的项目,这个学习是可以为学生颁发学位的。在过去的十二年间,我们在不断的努力来强化国际学生的服务,加强国际学生的工作,以更好的为国际项目,以至于国际学生进行一个更好的服务。

  主持人:我们针对国际学生服务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每一年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比例大概是什么样的比例?目前学生大多来自于哪些国家?

  Patrice:目前在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里面有一千余名国际学生,其中25%是来自中国的。剩下的一些学生比如来自印度,来自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大概要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至于说国际学生的服务情况,可能像刚才我的同事已经提到的,我们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这种申请和录取方面的一个评估和服务。还有一些关于国际学生签证问题的帮助,另外还组织很多有利于国际学生融入当地文化一些社交活动。比如每个月会组织这种文化活动,这样的文化活动不但是吸引了国际学生,其实也吸引了很多美国本土学生参加,这些学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更多的国际学生的文化,一些背景,一些知识方面的东西。每年会有国际学生专门的欢迎会,在这个欢迎会上我们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提供给国际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做好一个很平稳的从本土来到国外学习的过渡吧。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我们和中国哪些大学是有密切的合作关系的?

  Patrice:目前我们各个学院,各个机构有跟中国的一些学校,或者一些教育领域的公司做合作。但是这些合作还是比较有限的,可能只是局限在某一专业领域,或者某一方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希望能够拓展这样的合作,然后有越来越多中国的一些学生,能够来到我们学校。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您认为留学远离自己的故乡,远离自己的父母,出去留学会对人的一生发生怎样的改变?

  Patrice:作为一名国际教育工作者,我深深的知道国际教育对于一个人所带来的一些改变和不同。首先我们通常会讲的,对于国际学生来讲,他们可以学习不同的文化,但是事实上我们认为这些国际学生,更多的是了解了自己。通过不同的文化,他知道自己有哪些不同之处,或者有哪些相同之处,通过这样国际留学的做法,可以开拓自己的眼界,可以结交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一些持续一生的友谊,还有更多的了解其他的文化。正如刚才所讲到的,可能更多的是了解了自己。密尔沃基这座城市,以及美国的中西部是一个非常热情好客的地区,作为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所有的教职员工都是非常的友好,中国学生来到这里之后,可以期待自己将会有一段非常好的学习的经历和生活的经历。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