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威斯康星州城市发展局局长

2012年05月24日18:06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有请城市发展局局长Rocky Marcoux先生说说关于移民的内容。

  Rocky Marcoux:首先要特别感谢首通投资公司,以及Bob和他的团队,我们对于Bob的公司非常有信心。是因为Bob本人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人,他是在不同的行业领域里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商业经验,他们的投资公司使得密尔沃基市有了更多的机会,能够让全球其他的国家能够更加的认识这一座城市和这个州。Bob所做的工作,使我们这一座城市更加具有吸引力,并不仅仅局限于对于学生的吸引力,不仅仅建立了学生交流的关系,同时更加促进了密尔沃基市与中国,乃至于世界各地的联系。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目前我们是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一位政府官员,他来自密尔沃基城市发展局局长rocky先生,请rocky先生跟我们谈一谈关于这个城市和教育的种种关系和联系。我们想问问对于城市发展局来说,每一年这个城市大概能给学生们创造多少个就业机会,是否有数据统计,给国际学生能够创造多少个就业机会?

  Rocky Marcoux:在回答问题之前,我先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也感谢来自首通投资主席bob的邀请,我能够来到这里,代表市长先生,代表城市发展规划局的同仁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我相信你们的到来,会使我们密尔沃基市威斯康星能够被更多的人所熟悉,所认知,对于我们城市的投资也是非常好的影响。

  现在我来回答你第一个问题,关于就业机会呢,密尔沃基市每年都会提供非常多的就业机会。像大家知道密尔沃基市是威斯康星七大区域的地区,七大地区的经济发展领头的地区,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地区。目前在密尔沃基市它有着非常密集的制造业,同时它是有非常高端的技术和设计。所有的这些行业,工业,它都需要有非常大量的人才来进行一个人才的储备。所以说我们在城市里面,通过这些工业行业已经提供了非常多的就业的岗位和机会。

  主持人:您认为像目前赛尔教育与UWMWIA项目,对于促进中国投资,对于促进中国投资,对于促进城市发展会有何影响?以及发展意义?

  Rocky Marcoux:首先我对于这种合作是非常的高兴,非常乐于看到这种合作和即将到来的这种投资。相信这种投资会使赛尔教育与城市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将带动中国和美国之间的一些紧密的联系。通过这个项目,通过这个合作,相信会有很多年轻人,相信会有很多学生来到我们这个城市,来到威斯康星州。这些学生会在这边学习、工作、生活,会感受到密尔沃基市是一个多么与众不同的,多么优秀的城市,希望他们能够把这种体验带回到中国。能够让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中国的人来传播我们这个城市和我们州是多么好的一个州。关于合作呢,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全体同仁也是非常高兴,非常的兴奋,在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它在科技方面的项目,以及淡水科学,以及创新的一些项目,都是同类专业里面的领头羊。包括校长目前正在致力于带领学校不断发展壮大,所以我们相信这样的合作和投资必将促进密尔沃基市以及威斯康星的发展。

  主持人:对于即将来读的这些中国学生来说,我们这个城市是否能够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以至于还有包括未来的境外工作的机会?

  Rocky Marcoux: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密尔沃基市会给很多即将到来的中国学生提供非常丰富的实习机会,密尔沃基市是一个非常友善的,非常热情的一座城市。来自赛尔的学生也会是具有这种自我促动,自我促进,自我提升的一些学生。同时作为密尔沃基市这些企业也好,各行各业的人士,他都是愿意的积极去学习一些不同的文化。相信这种互相的特质正好是非常吻合的一种状态,相信这些学生会在这里获得非常多的实习机会。

  主持人:在中国和你们是共同的姐妹友好城市,对于选择中国的投资伙伴,我们是抱以什么样的宗旨?

  Rocky Marcoux:提到这个姐妹城市的问题,在访谈之中特别想说一句感谢,感谢宁波这座城市,宁波这座城市送给我们一个非常好的雕塑的礼物,目前正陈列在我们市政府的楼外面,非常感谢宁波这一座城市。中美形成这种紧密城市的这种关系,事实上为中美的合作提供了很多的机会,像很多大的企业,他的总部是位于密尔沃基,但是同时它有非常多的分公司,以及办公室和分布,设在全球的。对于这种投资,我们是很重视这种企业在全球各地有投资的关系。这个是双方的平衡,包括产品的,人力资源方面的,还有投资方面的平衡。我们希望政府层面的多多建立这种联系,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公司层面,在商业这个层面也建立越来越多的联系。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也请给刚刚步入职场的,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几点职场建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Rocky Marcoux:对于这些即将要工作的毕业生,我们是非常欢迎他们来到密尔沃基来就业,像密尔沃基城市是一座非常注重科技与创新的城市,像刚才所提到有很多大公司总部都是在密尔沃基市。如果一个毕业生他有很强的这种科技的功底,和创新意识的话,他能够在密尔沃基有非常好的发展机会。同时密尔沃基市在艺术和文化方面都是非常有造诣的,非常欢迎这些学生在这些方面进行一个尝试。密尔沃基市是非常多元化的,它也是一座非常开放的城市,相信会有很多的机会提供给这些即将就业的一些学生。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