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校区校长

2012年05月24日16:06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也非常容幸邀请到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校区的校长,首先请校长给我们分享一下,您认为UWM大学的愿景是什么?

  Mike Lovell:我们致力于使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成为一所世界级的大学,同样也使我们的大学更加的全球化。

  主持人:您认为全球化的大学应该具有哪种标志?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Mike Lovell:首先对于一个世界级大学来讲,它的研究能力、科研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是我们认为作为世界级大学必须具备的要素。另外一点,我们的学生在这里受到什么样的教育,接受到什么样的教育机会。学生对于我们学校的评价和认可,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主持人:您给我们分享一下在您印象中,最难忘的一个学生和他的一段经历?

  Mike Lovell:是的,对于我来讲有非常多的印象很深刻的学生。正如昨天我们有2500名学生刚刚从我们学校毕业,其中有200多名学生是取得了我们荣誉的学位。荣誉学位就是说这些学生是非常优秀的学生,毕业的2500名学生,有一些是进入比较优秀的公司进行就业。还有很多的学生得到了继续进行研究生学习的机会,比如他们会进入到美国非常顶尖的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比如麻省理工,比如哈佛大学等等。很多我们学生都成为了各个领域的一些领导者,他们在社会上来讲,在各个行业来讲都做出了非常卓越的贡献。

  主持人:因为中国的学生家长非常看中院校排名,大概从威斯康星密尔沃基校区毕业的本科学生中,每年有多少学生数量被全世界名校所录取的?

  Mike Lovell:没有特别详细的具体的数字,在2500名学生当中大概5%到10%的学生。

  主持人: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整个威斯康星整个大学系统里面,我们学校地处密尔沃基的位置,会和我们学校和其他13个分校带来更多的怎样的优势?

  Mike Lovell:正如您刚才讲到的在威斯康星州立大学系统里面有非常多的校区,这个地理位置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这些校区里面,只有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它是位于大都会区的,位于密尔沃基大都会区。在这个城市里面有成千企业和公司,这些企业和公司为我们学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这些机构也同时在非常渴求来自中国优秀的学生能够到他们公司去工作。

  另外一个优势在于从学生的视野来看,我们的城市有非常丰富、多元的体育和文化活动。比如我们有非常知名的棒球球队、篮球球队,还有文化相关活动在我们城市举行。同时它位于密歇根湖畔,整个城市景色,整个城市环境都是有利的。

  主持人:您对中国学生有怎样的印象?更想要招收具备怎样潜质的中国学生?

  Mike Lovell:我本人其实接触了很多中国学生,在我的带领下大概有10到11名追求博士学位的学生。在我的印象当中,中国学生是非常的勤奋,然后从学习上来讲是非常努力的。他们在这种理工方向有着非常高的造诣。

  主持人:对于未来将要启动VI项目对于我们威斯康星密尔沃基校区国际化战略会有怎样的意义,您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何期望?

  Mike Lovell:这个项目UWM-WIA项目对于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的未来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使我们这个校区更加的多元化。我们希望能够在将来有更多的国际学生,目前我们的数量离我们的期望大概还只有一半的水平。所以我们希望在将来能够有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加入到我们校区,能够让我们文化更加的多元。

  主持人:最后,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我们UWM的slogan?

  Mike Lovell:学以致用,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在学习期间产生很有利的一些想法,很有创意的想法,并把它付诸于实践,成为现实。

  主持人:还是挺现实的,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