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校区教务主任

2012年05月24日16:08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非常特殊,我们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坐在我右边的是来自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校区的教务主任,欢迎您。

  Johannes Britz:非常感谢您。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UWM-WIA项目即将启动,我们也看到您对VI项目也做出了很多方面的支持。究竟都是哪些方面的支持,请您给我们做一些简单的分析?

  Johannes Britz:大家知道我们是在去年的时候,与赛尔达到了一个合作,未来我们希望与赛尔达成合作,在未来五年招收更多的国际学生。我们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在校园能够有三千余名国际学生,目前在我们校园只有一千余名学生。所以在未来五年我们希望能够有这样一个增长,与赛尔教育的合作是我们学校的校长以及全体的员工做出的选择。我们必将为这种选择做出我们全部的支持,动用我们全部的力量去支持。我们认为赛尔在中国是一个很具有品牌效应的一个机构,我们与赛尔的合作是非常的重要的。我们将一如既往为这种合作提供支持,具体来讲,目前具体的一些举动,比如会增加我们员工,为我们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比如我们目前在校园里面提供这种语言项目。我们从各个方面投入了这些成本,投入了这种精力,能够更好的为这种语言项目的学生来服务。包括我们住宿,现在正不断完善这种住宿条件,为我们学生提供很好的住宿环境。除此之外,我们希望在学术上,以及非学术一些方面,能够让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过渡。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措施,能够让我们学生在校园里面很成功的学习和生活。

  主持人:您认为UWM-WIA项目会帮助中国学生是否能够取得成功?

  Johannes Britz:首先作为我来讲个人取得成功大概有几个方面,首要来讲作为一个学生就要保证他学术上的成功。我希望我们学生能够在四到五年之内完成自己本科的学业,除此之外呢,个人的成功还有一些文化上的成功,特别是作为留学生来讲。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是坐落适于学生生活的这么一个社区,我希望中国学生能够融入当地的文化和融入世界的文化,和来自不同国家这些学生进行一个接触和交流。这样帮助中国学生,从不同的视角来看这个世界。

  另外一点,希望这些中国学生能够在UWM学习期间,能够实现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在这种不同的文化当中,做一些个人的文化上面的调整。就我本人经历来讲,我是来自于南非,我个人就经历了这种美国和我本土文化的一些冲突,这种文化的调整与适应对于国际学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愿意让中国学生在一块去做一个非常通畅的交流,比如说共同共享他们的文化,比如在一块有更多的话题。我们也更希望这些中国学生能够融入美国生活,鼓励他们更多参与文化和体育方面的一些活动。更为重要一点,对于个人成功的定义来讲,我们希望中国学生成为他们想要成为的人。

  主持人:以下有四个宝贵的礼物吧,如果让您排一个顺序,准备把四个宝物按怎样的顺序送给学生。这四个礼物分别是:时间、勇气、坚持、还有语言?

  Johannes Britz:这个问题很有创造性,对于四种要素来讲,我认为其实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学生来讲都很重要,对于学生来说非常需要的,所以很难来做一个排序。比如哪一项是最为宝贵的,或者最为重要的。对于学生做决定来成为一名国际学生来留学的话,首先是需要他有这一份勇气来做出这种决定。千里之外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来学习,要想成功的话,决定做出来了,如果他想成功,他必须要有一个勇于坚持的精神,只有说他肯努力,自己肯努力,然后又很自律,能够坚持一如既往努力学习的话,才能取得成功。如果他进行一个坚持,时间对他来讲就很重要的。比如他能够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时间,有很强的时间观念,该做什么和不做什么,他自己心里头要有一个非常清楚的定义。在这三项都具备了之后,语言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因为不同的语言反映着不同的文化,在了解不同语言的同时,其实是在了解一种不同的文化。所以只有当这四项要素都具备的时候,这个学生可能才会取得他最终的成功。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请教务长本人用一句话来跟我们概括一下,我们的UWM和别的学校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什么?

  Johannes Britz: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们学校怎么和其他学校来做一个区分,或者在优势上,可能这个取决于你每个人重视的方面是不一样的。比如在学术上我们有很强的学术项目,比如我们文理学院里面有非常多世界排名很靠前的一些专业。另外地理位置上,我们城市环境是非常优越的,紧邻密歇根湖。另外它具备非常多元的学生群体和教职员工的群体,所以UWM是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学校。作为我本人来讲,我曾经作为访问学者第一次接触到我们UWM,当时我是不清楚到底什么是威斯康星,什么是密尔沃基,这座城市大概是什么样子?当时是不知道的。等我到了这个城市之后,我发现威斯康星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能替代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是那么的友好、安全,而且作为我本人也很喜欢这里的冬天,我会在冬天的时候去骑自行车。从种种的因素来讲,我本人是很确定的说,我不愿意离开这里,所以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

  另外一点,值得大家去非常留念的一点,这个学校目前正在一个成长期。在这里有很多新鲜的事物,有很多新鲜的项目,有很多的事情等待着大家一起来做贡献,一起来完成。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