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副校长TERESA

2012年05月31日20:02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半个月前南加州大学发生宝马枪杀抢劫案,对于中国学生和家长我说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和家长把目的首选国第一首选美国,美国的枪支不设禁,也令很多家长非常担心。您就学生的留学安全问题请您给一些建议。

  TERESA【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副校长】:这个问题确实是现在大家比较关注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关心安全的问题,从美国的校园来讲美国所有的大学都在非常努力建设校园安全这一块,包括我们的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也有很多对于危险出现的应急措施,我们也会在平时的教学当中培训学生的应急能力,以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在危险到来的时候能够安全有效的保护自己,尽可能远离危险。现在确实是有一些新闻报道越来越多是说美国的不安全因素、不稳定因素,但是从整体的情况来看,美国的校园安全还是做得非常好的,我们也鼓励学生和家长在选择校园的时候可以比较多的去关注一下整个这个地区整个校园以及当地的犯罪率以及校园的安全措施做的怎么样。

  主持人:对于美国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来说哪些专业具有非常强的优势,而且在各个排行榜中有一个很不错的排行,雇主也对这些专业的毕业生表示十分欢迎。

  TERESA【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副校长】:我们学校的工程学院里面的专业是得到很多国际学生的认可,可能大家知道达特茅斯校区作为整个麻省大学系统最小的一个校区,它是非常好的平衡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作为一个小的学校来讲,教职员工与学校的互动更加的充分,会更加的有效。我们愿意给国际学生推荐的项目除了刚才所讲的,还有一个视觉和表演艺术,这个专业的特点是很好的结合了艺术和商业两方面。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同时具有艺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之外,能够和商业的运营很好的结合,我们认为这个专业在我们整个校区以及整个校区系统里面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主持人:对于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所处的位置来讲,达特茅斯校区对于学生的学习生活包括未来的就业有怎样的帮助?

  TERESA【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副校长】:我们的地理位置是非常优越的,从个人来讲认为是麻省系统里面最漂亮的地方,位于最漂亮的地方,它是位于麻省的南海岸,虽然具有郊区的环境,但是它拥有非常漂亮的海滩海岸线,它不会像大城市拥有比较麻烦的交通堵塞问题,同时在它附近有很完善的城市设施。所以我们认为这个校区的位置非常适合学生过来学习的,他们既有充分的与当地社会的互动机会,同时又有很优越方便的条件去享受城市的设施。

  主持人: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