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访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本科录取主任GERALD

2012年05月31日20:10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每一年我们UML招收的国际学生的招生比例是多少,大概给到中国学生一个多少数字的名额?

  GERALD【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本科录取主任】:我们对于学生招收学生的形式很丰富,我们有很多多直接申请我们学生学校的新生,还有在美国读两年制的学校转学到我们学校的学生,同时又分为本科的学生和研究生的学生。目前在我们学校里面还是有非常多的国际学生的,其中有一部分也是来自于我们麻省国际学院的项目。

  主持人:对MAIA和我们麻省大学的合作模式做一个点评。

  GERALD【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本科录取主任】:当然这种合作模式是非常好的,我们也有很多从麻省国际学院毕业之后到我们学校来的学生,我们发现这些学生有非常强的学术能力和很好的学术背景,他们需要过渡以及适应的阶段在麻省国际学院期间做得非常好,我们非常期待有这样的学生到我们的校区来。这些学生选择不同的专业,多数集中在科学、工程、商业类的专业,也有学生对我们学校其它的专业感兴趣。

  主持人:UML的优势专业给我们做一些推荐。

  GERALD【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本科录取主任】:我们在这个专业上来讲也是希望像其它的校区已经提到的,我们希望学生能够看到专业的多样性进行多样的考虑和选择,我们学校有五个学院,工程学院、社会学学院、文理学院、商业学院、教育学院等等,有很多主修专业的提供,同时有非常优秀的辅修专业的提供,希望学生在不断发现过程当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因为像我们的学生在为开始不断学习过程当中他的想法会有变化的,我们教育系统的好处学生可以去很容易进行一个专业的转变,如果学生在自己有精力修完主科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去修一些辅修的课程和专业。

  主持人:我们看到美国的植被非常丰富,如果UMI在整个麻省大学整个大学校区当中把我们比作一棵树,哪棵树最能够形象的代表我们?

  GERALD【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本科录取主任】:我们可以把整个麻省大学系统作为一个树的整体,我们各个不同的校区可能发挥着不同的部分的作用。具体如果说哪一种树的话可能还是看我们学生的一些特质,因为我们学生是很多元很丰富的,很难定义说哪一种树可以把我们全部学生的特质概括。

  主持人:一个森林吧。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